《重慶往事》戛納路演受青睞 榮獲兩大品牌投資

對於電影作品來說,能夠走上世界最著名的四大電影節,一定是最令創作者期待和興奮的事情。而有一部電影作品,它的出發點就在戛納。

第71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期間,一場中法電影交流盛會——“戛納電影融投之夜”於當地時間5月9日晚隆重上演。本次活動以籌創電影路演、企業名流評審、電影融投接洽等環節組成,旨在為電影項目提供支持以及國際性的展示平台,並幫助他們尋找電影項目啟動所需的資金贊助。

法國駐中國大使館文化處影視代表、巴黎中國電影節創辦人高醇芳發表講話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戛納電影節電影基金會執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法國國家電影中心歐洲和國際部主任Loïc Wong,法國駐中國大使館文化處影視代表、巴黎中國電影節創辦人高醇芳(Deanna Gao),法國國立高等電影學院教學部副主任Laurence Berreur,愛瓦娛樂總裁何影,香港知名演員吳啟華,導演朱小玲,導演宋方,導演Mustafa Ozgun,導演韓凱臣等。
《於家馬戲團》《重慶往事》《The Silence》《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等四部優秀作品先後路演,將項目最精華部分全面呈現。

第6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電影基石”單元二等獎作品《告別》的導演宋方(左)出席活動
其中,《重慶往事》由打造了《甲方乙方》《不見不散》等經典之作的張和平任總策劃,由《霸王別姬》編劇蘆葦任編劇,張靜初、白敬亭、張雲龍、阿德裡安•布勞迪(Adrien Brody)等主演,更有劉曉慶、蔣勤勤友情出演,陣容強大。

《重慶往事》路演
故事講述抗戰時期,重慶少年王明仁的傳奇經歷,展現陪都重慶的絢麗畫卷,同時就重慶南開中學進行了立體的描述。試圖通過這部影片讓世界對重慶有個全面而立體的認識,讓重慶的時代魅力通過絢麗的影像散發出來,備受各方期待。

本次活動既是電影交流的盛會,也是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企業家共話電影產業發展、著力扶持新興電影項目茁壯成長的良好契機。當晚,《重慶往事》項目成功打動資方,榮獲惟一國際和歸園田居兩大品牌投資。

香港著名影星吳啟華出席活動 與嘉賓交流

優秀的電影項目遇見實力資方合作,未來作品值得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