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語熙出席戛納電影融投之夜 榮獲“亞洲經濟領袖人物”獎

第71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期間,巴黎中國電影節攜手愛瓦娛樂,於當地時間5月9日晚,在戛納舉辦了“戛納電影節電影基金會信息峰會”以及“戛納電影融投之夜”兩大重磅活動。戛納電影節電影基金會執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巴黎中國電影節創辦人高淳芳(Deanna Gao)以及法國國家電影中心歐洲和國際部主任Loïc Wong出席活動並發表重要講話。


巴黎中國電影節創辦人高淳芳(Deanna Gao)發表講話

戛納電影節電影基金會執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發表講話

歸園田居純淨護膚創始人劉語熙(左二)榮獲“亞洲經濟領袖人物獎”

劉語熙發表感言
戛納電影節電影基金會信息峰會旨在促進中法電影文化的交流,並為優秀的新銳導演與資本方搭建溝通交流的平台。在稍後的戛納電影融投之夜晚宴上,《於家馬戲團》《重慶往事》《The Silence》《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等影片進行路演。


本次活動吸引國內外多家極具實力的企業關注支持,法國國立高等電影學院教學部副主任Laurence Berreur,愛瓦娛樂總裁何影,香港知名演員吳啟華,歸園田居純淨護膚CEO劉語熙,奧奈文化創意中心創始人劉玉傑,PartyPrince France總裁吳書星等齊聚一堂,就電影藝術追求、電影產業發展等話題交流探討。

在本次大會上,歸園田居純淨護膚品牌創始人,歸園田居愛心公益發起人劉語熙女士榮獲活動組委會頒發的“亞洲經濟領袖人物獎”。劉語熙倡導古典、自然、健康美學,建立純素禪學護膚理念,曾被《匠心》、《影響力對話》等多檔欄目邀請報道。她表示,自己也一直非常熱愛電影文化,本次有幸代表品牌前來戛納,與眾多優秀電影人交流,希望這些作品被更多人認識。當晚,歸園田居最終有所斬獲,與《重慶往事》達成投資意向,並決定斥巨資支持影片打造。這也意味著歸園田居由美妝護膚開始向電影文娛產業進發。


劉語熙與吳啟華交流
據悉,為了發掘扶持新一代的電影人,在1998年,戛納電影節主席吉爾•雅各布創辦了電影基金會。戛納電影節電影基金會由戛納電影節基石單元入圍影片評選、電影創作公寓、電影工作室三個主要部分組成,助力新銳導演插翅添翼,為他們的事業起步發展打開廣闊的天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