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威煌首個唱 阿Bob、鄭融、鄧穎芝、巨聲幫力撐

image9

劉威煌(Ryan)今年加盟棋人娛樂製作(香港)有限公司,昨晚(16日)於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首次個人音樂會《My Time》,為其音樂路樹立另一里程碑。

image6

進入時光旅行 重現多首華語經典
劉威煌多年來曾參加超過200個歌唱比賽,2009年正式憑第一屆《超級巨星》跑出入行,成為真正的歌手。雖比其他藝人較晚出道,三十歲才起步的他卻從沒放棄過音樂夢。Ryan今年正式加盟棋人香港並持續推出新曲,展開歌唱路上全新一頁。經歷過卡式錄音帶和Call機的年代,從沒有手機到隨時上網——人生閱歷豐富的他以《My Time》象徵「劉威煌的時代」,同時代表他憑歌訴說自己的經歷。除了擅長的個人抒情歌《完美男人》及新歌《老茶遊記》等等,他更重新編制多首其他歌手的作品,以搖滾及民謠等風格演繹《李香蘭》、《不能說的秘密》、《獻世》等經典金曲,突破想像的詮釋令人耳目一新,讓樂迷有機會從另一角度品味熟悉的音樂。

image7

喜與多位嘉賓同台演出 獲圈中好友到場支持
Ryan邀得雷有輝、鄧建明、鄭融和Bob(林盛斌)上台合唱多首歌曲,一向甚少獻聲的Bob在安歌時更大開金口,與Ryan合唱《對你愛不完》,炒熱全場氣氛。

image2

另外,他又獲鄧穎芝及同為巨聲幫出身的陳國峰、林師傑、周志文、周志康及陳慧敏到場力撐,盡顯人脈之廣。Ryan最後獻唱《海闊天空》,他曾憑該曲在《直通春晚》獲評判高度評價,感動全場,在媒體評分方面獲得兩個滿分,以此曲作結可謂為音樂會劃下完美句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