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 少女時代唱壓軸(附圖輯)

 

 

「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於2013年3月2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雲集中國、香港、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亞洲七個地區之樂 壇歌手出席,參與觀摩表演的巨星包括:內地中國「中國好聲音」 吳莫愁和李代沬、謝安琪、炎亞綸、橘慶太KEITA、少女時代、陳潔儀、阿牛。而參與角逐「亞洲超級新星」榮譽的歌手則有:中國 – MIC男團、 陳僖儀、曾昱嘉、BREATHE、Andamiro、MICapella及MOJO。

 

打氣嘉賓有As one 、羅力威、 區文詩、胡鴻鈞、 張子豐、Closer、3 think、Supergirl、韋雄、王若琪 及 Girls Kingdom,各人為代表的地區歌手打氣,祝他們有好表現。

 

經過一場比拼後,進入決賽的單位有MIC 男團、Andamiro及MOJO。再經過第二輪比賽,由中國的MIC男團奪得「亞洲超級新星」大獎。

 

今次出席參與觀摩表演巨星包括:

內地〜吳莫愁和李代沫
香港〜謝安琪
台灣〜炎亞綸
日本〜橘慶太KEITA
新加坡〜陳潔儀
馬來西亞〜阿牛
韓國〜少女時代

 

出席角逐「亞洲超級新星」大賽包括:

中國〜MIC 男團
香港〜陳僖儀
台灣〜曾昱嘉
日本〜BREATHE
韓國〜Andamiro
新加坡〜MICapella
馬來西亞〜MOJO

 

得奬名單:

「最佳歌曲演繹獎」:馬來西亞〜MOJO

「最佳舞台演繹獎」:中國〜MIC 男團

 

進入決賽單位:

中國〜MIC 男團
韓國〜Andamiro
馬來西亞〜MOJO

 

「亞洲超級新星」:中國〜MIC 男團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