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性能優化|K-Swiss Summer 2018

Sports Fashion 繼續大行其道,款式設計以致物料開始全面性優化。而 K-Swiss 繼上季塑造別樹一格的運動時尚後,今季更集中於全新性能開發,在別出心裁的時尚設計中展現出全新強大性能,完美提昇運動及生活上的每個細節。

輕巧、舒適而具時尚的鞋款絕對是 Sports Fashion 的基本必備條件!全新 Blades Recover Slip-On 以 Fitness 作為設計概念,高質網面具有一流的透氣性能,持久保持乾爽舒適;鞋墊採用了記憶泡沫材質(Memory Foam),耐用度高同時能記憶腳形,有效將腳掌所受的壓力平均分佈,結合微刀鋒型外底設計,既能將壓力卸 走同時又提供可靠的穩定性。整體設計休閒時尚,運動及休閒都非常合適。 HK$499

地球氣候的變化令更雨水頻密,同時亦令到更多人注重鞋的防水性能。大部分擁有防水性能的鞋款都是戶外運動型,而 K-Swiss 就集中研發 Sports Fashion 加入防水性能。全新推出 HOKE WP(Waterproof) 以品牌經典款式,用上全新的防水皮革製作,有別於一般坊間的防水做法(只噴上防水噴霧而不能完全防水),而且 HOKE WP 鞋身是與鞋舌完全相連起來,能夠全面防水。加上選用 Ortholite 專利鞋墊,密度更有彈性能吸濕排汗、乾爽透氣而且消菌無味。 HK$699

另外兩款非常受運動員喜歡的鞋款 Ace Trainer A CMF 及 Tubes Vector 都同樣優化了更多。材質和細節位都作出修改,看似沒大改變,但穿上後卻能得到更強大的支援,更多不同顏色選擇方便配撘。

K-Swiss 的基本經典款式每季都會重新改良同時加入時尚設計元素,今季亦大玩 近年 Hi-End 時尚界必備的經典白色鞋款,像 Hoke CMF, Clean Court CMF, Court Pro II CMF, Pershing Court CMF, Court Casper S, Court Cheswick 等等,幾乎全是白色,用上優質的皮革為鞋身,再將招牌 5間加入不同色彩,以打造出夏季繽紛的感覺。

服裝方面,以網球為基礎的 K-Swiss 在每季都會推出網球服裝系列,今季就以 K-Swiss Tennis Club 為主題,利用不同設計將 K-Swiss Logo 融入其中;另外今季更引入韓國設計新系列,有優閒款式亦有 training 款式,以優質的功能性材料結合簡約的時尚潮流設計。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