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親子最隹活動 反應熱烈 徇眾要求 加開少量名額 截止報名日期延至1月20日 「Calbee 快樂慈善跑」

2017 Calbee快樂慈善跑

由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主辦、卡樂B冠名贊助的「Calbee快樂慈善跑」將會在三月中舉行,由於反應熱烈,現徇眾要求特別加開少量名額,截止報名日期將亦延至1月20日,讓更多人可參與此盛事,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屆時參賽者不但可與Calbee一眾人氣吉祥物齊齊運動,更可參與繽紛嘉年華,寓娛樂於慈善,大人、小朋友皆適宜!「Calbee快樂慈善跑」設10 km個人跑(男子及女子組)、3 km親子跑(高級組)、 1 km親子跑(初級組),而企業或團體賽則設1 km x 4接力及3 km慈善行。

精美卡樂B 選手禮品包 令人愛不釋手!

每位參賽者(個人賽或團體賽)均可獲精美卡樂B 禮品包,當中包括: 賽事紀念索繩背包、T恤、水樽、毛巾等紀念精品及卡樂B零食,每款均精美實用,令人愛不釋手!
(其他精美紀念品相片將於稍後提供)

Calbee快樂慈善跑-紀念索繩背

索繩背包

Calbee快樂慈善跑-運動水樽

運動水樽

Calbee快樂慈善跑 運動毛巾 30x80cm

運動毛巾

親子最佳活動 大人小朋友齊齊玩!

平時的運動賽事較少有機會讓小朋友一起參與,但「Calbee快樂慈善跑」為鼓勵親子參與,特設「3 km親子跑」(高級組)及「1 km親子跑」(初級組),讓家長和子女可同時享受跑步的樂趣。高級組每隊參賽隊伍由一名家長及一名年齡為7至11歲的子女組成;而初級組每隊參賽隊伍則由一名家長及一名年齡為3至6歲的子女組成。「Calbee快樂慈善跑」絕對是假日親子戶外活動的好選擇!

Calbee快樂嘉年華

除了可做運動、做善事,「Calbee快樂慈善跑」更設嘉年華,設有有趣的攤位遊戲、咖啡拉花、印度HENNA藝術、曲奇夢工場義賣、按摩等等,場內更設有拍照景點及Potta等卡通人物,增添活動氣氛,活動場地隨處都可拍出充滿回憶的照片,定會讓您樂而忘返!

印度HENNA藝術 曲奇夢工場義賣

邊跑步邊做善事

是次活動籌得款項扣除活動支出後,主辦單位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EDS將用作推行非政府資助的就業支援計劃,受惠服務對象包括: 受感化青年及更生人士、有學習困難的青少年、少數族裔人士及新來港婦女等。

Calbee快樂慈善跑-海報

「Calbee快樂慈善跑」賽事詳情

日期: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時間: 8:00 a.m. – 2:00 p.m.

地點: 沙田白石海濱長廊

最低捐款額:每人港幣$350-$500不等
(企業/團體收費請參閱以下資料)

預定賽事路線圖

Calbee快樂慈善跑 路線圖

賽事項目

賽事項目 最低捐款額
10 km個人跑 (男子) $350
10 km個人跑 (女子) $350
3 km親子跑 (高級組)** $500
1 km親子跑 (初級組)*** $500
1 km x 4接力

(企業/團體)

$5,000或以上
3 km慈善行

(企業/團體) – 愛心隊
每隊參加人數: 10人或以下

$2,000 或以上
3 km慈善行

(企業/團體) – 鑽石隊
每隊參加人數: 30人或以下

$5,000或以上

*參加個人跑年齡需為12歲或以上人士。

*每隊「親子組」需由一名家長及一名子女組成,共兩名參加者。成績以兩名參加者的完成時間總和決定。

** 3 km親子跑 (高級組):一名家長及一名子女年齡為7至11歲

*** 1 km親子跑 (初級組):一名家長及一名子女年齡為3至6歲

獎項

10 km 個人賽:

冠軍:獎杯、Walkershop現金禮劵$1,000、昂坪360標準車廂車票2張 及 Potta「懶」氣被 1張

亞軍:獎杯、迪士尼主題公園入場劵2張 及 Potta「懶」氣被1張

季軍:獎杯、迪士尼及漫威主題4D奇幻館入場劵2張 及 Potta「懶」氣被1張

 

3 km / 1 km親子賽:

冠軍:獎杯、Walkershop現金禮劵$1,000、海洋公園入場券2張 及 Potta「懶」氣被1張

亞軍:獎杯、迪士尼主題公園入場劵2張、昂坪360標準車廂車票2張 及 Potta「懶」氣被1張

季軍:獎杯、迪士尼及漫威主題4D奇幻館入場劵2張 及 Potta「懶」氣被1張

 

報名方式

  • 網上報名

有意參加人士可登入http://walkathon.hkeds.org/填寫個人資料登記,再以信用卡、銀行入數或郵寄支票方式遞交善款。

報名日期:即日起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