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TOB成員陸星材香港粉絲見面會前夕率先於商場公開與媒體見面

由輝皇娛樂主辦,韓國男子組合BTOB成員陸星材(Yook Sung Jae)首個香港個人粉絲見面會 – 2018 Yook Sung Jae“Paradise”Fan Meeting in Hong Kong,將於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陸星材所屬的組合BTOB為實力派男團,以高水準的現場演繹而聞名,剛過去的3月來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任壓軸演出,粉絲Melody反應相當熱烈。而這一次陸星材再度來港舉辦香港首次單獨的粉絲見面會,將會分享自己在音樂、劇集、綜藝各方面的心路歷程,更會與粉絲互動,展現男友親和力,狙擊粉絲們的少女心,而全場粉絲更可與陸星材一對一近距離擊掌。


為與香港Melody增加更多見面機會,陸星材特意於開騷前一天,即5月18日(星期五)晚上7時親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媒體見面會,近距離與傳媒及歌迷見面。屆時陸星材更會率先預告精心準備的粉絲見面會內容。

全方位的陸星材自2012年出道至今,除於歌謠界發展優秀,也參演過許多戲劇、綜藝節目及主持。於節目內表演出四次元的行為特別討喜,展現出多變且無窮的魅力,全面性吸引不同範疇粉絲的喜愛。

陸星材在2015年與金所炫、南柱赫一同主演青春偶像劇《Who Are You-學校2015》中,飾演直率且果敢的男主角孔太光展現強烈的愛情攻勢,成功吸引到了不少觀眾的注意。之後在2016年參演神級熱門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孔劉、李棟旭同住一個屋簷下,飾演財閥三世且是鬼怪侍僕的劉德華,展現出神秘背景又可愛的氣質,讓人相當喜愛,陸星材亦憑此劇人氣急升,接到大量節目及海外演出邀請。

去年8月更發表了SOLO單曲《Paradise》,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公開的自創曲,總是多方嘗試各個領域,永不懈怠的展現自身魅力。

「2018 Yook Sung Jae –Paradis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媒體見面會@荷里活廣場

日期 :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時間 : 晚上7時
地點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出席: 韓國男子組合BTOB成員陸星材(Yook Sung Ja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