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NAT鑽石之美凝聚成永恆 濃濃心意滿溢感恩之情

母親節即將來臨,送上一份溫馨的心意給母親將別具深意。鑽石的光芒和絢麗,揉合了精細的工藝與優雅動人的設計風格,絕對是母親節送禮首選。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裡,就送上一份窩心的禮物,給她一個驚喜吧!

展現獨特非凡美態的 BAUNAT 瑰麗鑽飾

Classic collection – Line up your love

此經典系列,包括手鏈、項鏈和耳環,圓形小鑽石呈線性排列,採用castle半鑲手法,讓鑽石能夠突顯其閃爍光華。猶如“慈母手中線”,永遠連接這兒女的心。輕巧、精緻、優雅大方的玫瑰金鑽石珠寶系列,價格適中的同時,非常適合日常穿戴,完美地配搭各種風格的服飾,讓母親擁有經典不退的閃亮耀眼品味。

0.25克拉玫瑰金鑽石手鍊

0.35 克拉玫瑰金鑽石耳環

0.30克拉玫瑰金鑽石項鍊


Le Paradis 系列

“揭開內在美”的主題不斷激發著品牌設計師Wouters & Hendrix的靈感,於是誕生了這一嬉戲、年輕且精美的作品。奇異的花朵們化身為精工細琢的完美鑽飾,命名為”Le Paradis”(天堂)恰如其分。

此系列以牽牛花為造型靈感,並採用立體設計,打破鑽石珠寶一直以來大多呈平面狀的傳統款式。圓形小鑽石密鑲成花朵,開在磨砂表面的花莖上。精緻閃耀的花朵和略帶粗糙的花莖形成強烈的對比,栩栩如生,突顯了比利時設計師和工匠的心思和手藝。此系列的項鏈和耳環、戒指,都有“兩生花”的設計。大小兩朵鑽石牽牛花,恰好體現母親和子女之間,無論身距千里,心卻兩牽緊靠在一起的依偎之情。


Nathu 系列

至於崇尚自然優雅的母親們,那麼就別錯過 Nathu 系列。這一系列的設計特色在於線條鋒利的美感力量,細膩地表現了有機與自然的感覺,與佩戴者融為一體,呈現自然柔美的協調感。

此設計是向大自然的力量與平衡致敬。純美、精細且輕盈的線條讓這一系列成為真正的現代經典。深摯的母爱,一如鑽石般永恆,無時無刻都在照耀着子女們。Nathu系列充分體現母親和子女之間細膩情感。

關於BAUNAT

比利時鑽石珠寶品牌BAUNAT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BAUNAT專注於精工鑽石珠寶的設計、製造、零售和營銷。時至今日,該品牌成為臻品鑽石珠寶以及投資鑽石電商品牌的領導者。他們的精工鑽石珠寶,85%銷往比利時以外的世界各地,銷售網絡覆蓋超過50個國家。

BAUNAT近70%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www.baunat.com和 www.baunatdiamonds.com完成,網店有7種語言服務,全球客戶可選擇7種貨幣購買。餘下30%的銷售通過體驗店完成,分別位於歐洲各大城市,包括在阿姆斯特丹、安特衛普、日內瓦、蘇黎世、杜塞爾多夫、尼斯和巴黎。2017年底,該品牌在香港開設了亞洲第一家體驗店,位於這個國際大都會中心地帶:中環中匯大廈20樓。意欲購買卓絕性價比的鑽石珠寶和投資鑽石的香港顧客,現可預約親臨BAUNAT香港體驗店親自試戴、挑選。該品牌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將香港體驗店發展成輻射亞洲市場的中心,並拓展至世界更多城市,包括上海、東京,紐約等。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www.baunat.com以及www.baunatdiamonds.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