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強女聲太妍、Red Velvet、Kriesha Chu襲港《Wonder K Concert》門票4月26日公開發售

Grape E&M欣然宣佈2018年最新韓國全女班演唱會【Wonder K Concert】將於5月20日(星期日)假香港舉行。是次演唱會獲韓國歌謠界的女神級組合少女時代的主唱─太妍、性感又可愛的人氣女團Red Velvet,以及《K-pop Star 6》亞軍得主的實力派女歌手Kriesha Chu應邀出席。官方公開名單後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太妍每次以個人身分回歸,都會帶給觀眾紅透樂壇的歌曲,無論是《I》、《Why》到《11:11》,甚至是演唱多部韓劇的主題曲,她獨特的聲線都能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她將帶同最愛的小師妹Red Velvet來港同場演出,令粉絲們十分期待!

人氣女團Red Velvet擅於駕馭多重曲風,最新的熱門曲《Bad Boy》發佈後即佔據了七個音源榜,打歌期間也奪下「五冠王」的稱號,其中代表性的「手槍舞」更是大家爭相模仿的舞步。Red Velvet近期更代表南韓前往北韓平壤的演唱會獻唱,成為第一支在當地表演的南韓女團,極具意義。

音樂選秀節目《K-pop Star 6》亞軍得主Kriesha Chu去年以個人身分出道,是位被看好的超強新人。她獲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為她度身打造專輯,當中強烈動感曲風的出道曲《Trouble》更大獲好評。

【Wonder K Concert】門票將於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時,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購票熱線:31 288 288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Wonder K Concert】詳細資訊:
日期 : 2018年5月 20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7時
地點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BC
票價:港幣 $1380 / $1080 / $68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