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 為豐收的2021年寫下新歌《DECEMBER 》


現時人氣急升歌手 TYSON YOSHI 剛在上個月推出新歌後,於今年聖誕節再度與GARETH.T推出新歌《DECEMBER》為2021年作總結。2021年可謂TYSON豐收的一年,從上年的迷惘,到今年初在台灣開了數場迷你演唱會,找回對音樂的信心。回港後,更獲得梁文禮邀請與其他人氣歌手機林家謙、姜濤、JER(柳應廷)一起參與拉闊音樂會,更於演出時SHOW出健碩的身材。

及後《CHRISTY》在音樂平台上擊破千萬,令他瞬即成為各品牌的新寵兒,不同類型的工作邀約,包括是次MV是與時裝雜誌合作,都是從未想過成名的TYSON第一次,亦令他直言不會忘記2021年。


從未當過模特兒的他,由地下歌手到現在成為不同時裝雜誌的常客,為答謝今年各大品牌賞識,所以有了這個MV的想法,當中與GARETH.T一同換了多種不同造型,御用結他手TEDDY FAN亦參與其中。

雖然工作上忙過不停,但他對樂迷承諾不忘繼續創作音樂,於2022年帶多更多的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