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匯聚 Montblanc{Meisterstück}小王子系列

Montblanc 於早前假尖沙咀 1881 Heritage 旗艦店內展示全新系列的書寫工具 Meisterstück 小王子,更邀請傳媒朋友及貴賓率先欣賞新作。Montblanc 書寫文化總監 Ms. Lynn Serfaty 亦首次飛抵本港出席是次活動,向來賓介紹及分享品牌文化和設計理念,今季系列是以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的文學巨著《小王子》一書所啟發,預覽更以《小王子》的故事為題,將佔地兩層的旗艦店化身成美麗的小木屋,猶如置身於小王子的奇妙世界中,一同遨遊故事裡的 B612星球,體會作者豐富的想像力和精闢獨到的人生哲學。

Montblanc 最新推出的 Meisterstück 系列包括:小王子系列特別版、小王子 Doué Classique 系列和小王子 Solitaire 系列。系列以星星圖案和深藍色天空為設計素材,從而呼應聖修伯里書中所描述的浩瀚宇宙。

活動當日特別設置了工作坊,由專業工匠介紹及示範筆尖的創作過程,讓他們近距離欣賞秉承 110年傳統製作書寫工具的背後,所展示出的超凡工藝與精神。為了帶來更全面的書寫體驗,品牌同時推出精美的 Meisterstück 小王子系列皮革筆記簿、珠寶首飾及多款配飾。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