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緊夏天的尾巴!動漫攝影交流會CosplayShoot

「Win2ie 和 熊乃為答謝眾攝影師大大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謢,心血來潮決定在黎緊 7 月 9 日與眾同攝 ! 在天享受二 ‧ 五次元攝影的樂趣!快啲填寫以下表格報名la ^0^ 名額有限呀! 」

日期 Date: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SUN)
時間 Time :15:00 – 17:30
地點 Address:沙田瀝源社區會堂
名額 Max. Capacity:12 (攝影部份會分3小組進行)
費用 Application Fee:$280 (以每位攝大計算)
截止報名日期:2017 年 7 月 5 日 23:59

報名表格網址 : https://goo.gl/forms/7EbGZJCCEle9ZMkt1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PM聯絡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活動流程:
1500-1510 : 活動簡介
1511-1540 : Cosplay Model介紹
1541-1745 : 分組攝影時間
1746-1715 : 自由攝影時間
1716-1730 : 領取《捉緊夏天的尾巴!仲夏夜之光》音樂會門劵及大合照

詳情及報名可向 彼施嘉年華 專頁查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