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菁英會學生事務委員會 「政務菁英培訓計劃2021」正式啟動


香港菁英會學生事務委員會的「政務菁英培訓計劃2021」今天展開啟動典禮。香港青年肩負建設香港美好未來的重任,需要對香港與國家有全面的認識, 以及具備優異的思辨表達能力至關重要。為了培養有能力的愛國者治港,香港菁英會學生事務委員會今年特別籌辦「政務菁英培訓計畫2021」,針對有志參與公共體系的年青人,通過系統性培訓、單對單指導等,全方位培訓提升青年對香港社會、政治、經濟,乃至國家發展規劃內容嘅認識,為香港未來培育更多愛國治港人才。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學生活動基金會主席龍子明先生表示隨着國家改革開放,大灣區急速發展,我們需要知國情、懂港情的人才參與公共體系,才能令「一國兩制」可以穩健發展。

全國人大代表、香港菁英會榮譽主席洪爲民教授表示一位優秀的政務人才必須要才德兼備、也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

 

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女士表示政務菁英培訓計畫在這個時候推出可謂是別具意義,更帶着歷史任務。

今天「政務菁英培訓計畫2021」啟動禮見證了三十名優秀青年學生,向參與公營體系邁出至關重要嘅第一步。此計劃包括星級嘉賓培訓,提供體驗實習機會,擴闊政啇網絡,務求令各位參加者透過計劃提升思辨能力及各種技巧,準備好日後參選或成為公務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