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婷出席寫真發佈會 支持好友賴彥妤

IMG_ (10)

今日西九龍中心非常熱鬧,因為又是一年一度「Bubbles & Friends 2015寫真祭」,雞排妹鄭家純、程芷渝Milla、陶枳樽Crztal、仙樂都、黃榕、張永歆及Super Sexy Hero(SSH) 宣傳寫真。周婉婷Lemon現身發佈會支持SSH成員賴彥妤Vivienna。

IMG_ (6)

Lemon 與 Vivienna 是同期中華才藝小姐,兩姐妹情同手足,除到場支持外,還自掏腰包買SSH5 支持Vivienna。

IMG_ (8)

SSH 出品人 Paul Ho 同 Lemon 講,希望 Lemon 可以加入SSH 大家庭。Lemon 都有意思成為一員,因為可以同好友Vivienna 兩姐妹一齊出活動。

IMG_ (2) 粉絲送花

Lemon 本來只是打算來支持好朋友,沒想到都會見到粉絲,而且還有花收,未來一定努力做好自己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