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美容達人兼新晉歌手陳蒨頤Miko

今次介紹啲歌手身兼美容達人,她就喺2017年新晉藝人歌手Miko陳蒨頤,年紀輕輕的她,在美容化妝界已有一定地位,她從小喜歡美麗扮靚,一路留意潮流裝扮。在中學期間,她已經開始接觸美容護膚產品並開拓自己的生意。現時,她已經是一間香港很著名的美容公司美容總監。由於她外表輪廓分明,很多娛樂公司曾經找過他合作。她當初沒有選擇入行,是因為她以事業為重,在美容界努力發展開拓項目。

兩年前遇到一位從事公關娛樂的朋友,即是現在Generation 18 文化傳訊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彭志明博士支持下,自己事業上又有一定穩定性,所以開始進軍娛樂界。個人形象比較突出啲Miko適合模特兒拍攝工作。Miko曾經擔任瑞士國際及IAAG多項代言及出席有關公開活動。

Miko積極發展音樂事業,公司更為她安排著名音樂監製張佳添老師,Miko自言在他的課堂上學,增進了不少唱歌技巧,如正確呼吸方法和發聲技巧,而公司將會在暑假期間為Miko籌備首張派台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