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新歌《Made of Water》MV拍攝順利(附圖輯)

 

王菀之早前一直忙於拍攝無線劇集《老表,你好嘢!》,直至早前終於完成拍攝。而Ivana亦於拍劇同時投入製作全新單曲,新歌《Made of Water》早前已派台。日前Ivana就為新歌拍攝MV,當日Ivana與新晉樂隊Chochukmo一同rock爆演出,Ivana更於鏡頭前獻出性感第一次。

 

 

王菀之早前為無線新劇趕工拍攝的同時,亦忙於錄製新歌,早前她就在百忙之中為新歌《Made of Water》拍攝MV,並於今天(2012年9月28日)正式播放。新歌曲、詞、編都由新晉樂隊Chochukmo(觸執毛)包辦製作,當日Ivana就與樂隊一同拍攝。導演當日先安排Ivana與樂隊成員一同jam歌,又將現場布置成的士高一樣,而Ivana則以一身rock爆造型示人,貪玩的她於拍攝期間,更將燈飾放入口中。

 

 

《Made of Water》成為Ivana今年首支派台歌,更是首次唱出別人為自己作曲的作品。她接受訪問時就搞笑地說:「因為Chochukmo是一隊很有型的樂隊,看過他們的band show之後,真心覺得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好看。他們實力很強,很有風格。加上我都已經入行多年了,又出過這麼多專輯,第一次竟然自己不寫歌,邀請得他們幫忙,就當然覺得他們厲害啦。」她續說:「感謝他們曲、詞、編都包辦,這次都是我第一首做主打的英文歌,很喜歡整體風格,很完美。他們說聽我以往唱歌,這次覺得應該可以和以前有不同風格,他們說覺得我就好像水一樣,裝進杯裡就變成杯的形狀,裝進樽內就變樽。」

 

 

除此之外,Ivana亦獻出另一個第一次。她僅以白色襯衫加上魚網絲襪的超性感形象現身拍攝。初時顯得尷尬的她,笑著向現場工作人員說:「第一次這樣穿人家很怕羞呀。」但接受訪問時,鬼馬的她又搞笑地自嘲:「我在家裡都經常這樣穿,因為平時出街我經常穿比堅尼,回到家裡保守些就會這樣穿,哈哈哈。剛才我還示範了魚網絲襪有多強韌,還有,我穿男裝恤衫都只是因為女裝穿不下而已,哈哈。還有,你們真的覺得性感嗎?謝謝,因為現在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我一累就會這樣,你們不覺得我變得好精靈嗎?」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