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聖母教堂

去到據統計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丹麥。丹麥是歐洲聯盟成員國,經濟高度發達,同時是個典型的福利國家,貧富差距極小,為世界高度已開發國家。丹麥也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創始會員國之一。

今次旅程第一站,去到丹麥首都—哥本哈根。《Monocle》雜誌將哥本哈根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並給予「最佳設計城市」的評價。哥本哈根在全球城市分類中被列為第二類世界級城市。此外哥本哈根在西歐地區獲選為「設置企業總部的理想城市」第三名,僅次於巴黎和倫敦。哥本哈根城市建立之際的名稱為「Kjøbmandehavn」,意為「商人的港口」。

聖母教堂是一座具有新古典主義風格、外觀低調的建築,在1829 年的聖靈降臨節,這裡舉行了莊嚴的獻祭儀式,而教堂亦見證了丹麥歷史中的許多重大事件。
 

耶穌和十二信徒的雕像總是能立刻吸引住遊客的目光。 聖壇之上,耶穌伸出雙臂,展現出歡迎的姿態,而信徒們則從中殿兩側凝望。 猶大被替換為保羅。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