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糖水歌手陳彥靜 ChaCha

由於《美女廚房》呢個節目受歡迎的關係,今次介紹啲歌手陳彥靜ChaCha就多了一個花名(糖水),前無線電視藝員,第1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曾奪第二屆TVB周刊Cover Girl冠軍、香港精英模特兒大賽亞軍及美肌彩妝大獎。亦曾參與多齣電視劇、綜藝節目的演出,例如: 《美女廚房》、《一擲千金》、《金枝慾孽》、《潛行狙擊》、《衝上雲霄》等等。



最近,ChaCha加入了新唱片公司(神派演藝文化GPAC)及其分公司,成為旗下歌手。現正努力接受歌唱、舞蹈、演技等的特訓,希望成為實力派女歌手闖樂壇。在公司悉心安排下,為ChaCha度身訂造了愛情3部曲,第一首歌曲名叫《Love Me Forever》,這首歌曲,是一首輕快舞曲作品,是講述戀人們剛開始拍拖時會盼望和等待對方,感覺會讓人覺得很甜。而第二首歌曲名叫《地獄與天堂》。是講述女方錯愛了男方,女方仍盲目投入付出的愛情經歷。最後一首歌曲名叫《回到愛上你的一天》,是講述大家會忽略身邊對您很好,而一直沒有留意到珍惜到的人。

ChaCha明年會參與由公司主辦的原創音樂劇《Tiramisu與糖水佬》,是含愛情、Sweet和開心元素的音樂劇。被問及閒時啲興趣活動,ChaCha說: 羽毛球和桌球都是她啲愛好活動之一。


攝影:Tommy Tang
MUA:Peggy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