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佘詩曼奉止親熱 攬腰面貼面甜蜜指數超標 (附圖輯)

IMG_ (17)

「衝上雲霄」除了有電視版的原班人馬演出之外,還新加入兩個新角色,由古天樂及余詩曼的主演的帥氣非凡航空公司老闆,及機倉服務員佘詩曼。早前他們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一共拍了兩套服裝,二人十分有默契,不時做出一些纏綿動作如攬纖腰、鼻貼鼻等,真是甜蜜到爆標。

IMG_ (16)

古天樂在戲中飾演一名航空公司老闆,與佘詩曼早種情根,可惜二人因家人反對來往而分開,如今再有機會重遇,結果愛火重燃,能再度相愛令大家更珍惜對方。由於二人是扮演一對情侶,難免有些激情親熱鏡頭,雖然他們是首度合作拍電影,但是大家都是十分尊業演員,所以即使有纏綿戲也應付自如。古天樂表示,在戲中他與吳鎮宇、張智霖三人是好朋友,並一齊投考做機師,後來他收購一間航空公司當上老闆,他與佘詩曼本是一對情侶,不過後來分開了,由於他在航空公司工作再遇上佘詩曼,結果他決定再度追求佳人,在追求過程中有很多浪漫情節發生,拍出來的效果令他們十分滿意,他又笑言與佘詩曼初次合作很有火花。

IMG_ (4)

在戲中飾演空中服務員的佘詩曼,與古仔有一段浪漫情緣,二人常有些親熱場面,阿佘表示,她與古仔是首度合作,她初時還以為古仔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因為他的樣子十分嚴粛,但相識後原來古仔是一個超級好人,在演技上不時指教她如何演一個能吸引觀眾的角色,及一定要知道角色的賣點是甚麽,所以她很放膽與古仔親熱。她又笑說:「入行之前曾想過當空姐,當演員之後發覺一樣可以演繹不同角色,現在終於有機會演出空姐角色,在戲中我與古仔是一對戀人,後來分開了又再度重遇。」阿佘又勁讚古仔是她從未見過如此靚仔的機師。此外,阿佘又表示,她與導演鄒凱光及葉偉信是首合作,在傾談中她得悉原來兩位導演一直有留意她演出,今次合作後兩導演激發到她的新思考,在演戲有更深層次的認識。

IMG_ (1)

古天樂在戲裏戲外與吳鎮宇都是好朋友,古仔稱只要有吳鎮宇在場特別有安全感,可能他們以前合作拍過電影,古仔說:「我們兩個撞埋一齊有好多火花,因為鎮宇經常想出一些鬼主意,令一場戲會有不同層次感,今次再度與他合作,大家不時有研究劇情,我有收看過電視版「衝上雲霄」,我們又一齊度橋希望與電視版有分別。」古仔又表示,今次導演在拍攝手法及處理上很特別,亦是用一個頗大膽的嘗試,是用了較新穎的手法拍攝,令每一個畫面也有浪漫美感。

IMG_ (12)

IMG_ (13)

IMG_ (14)

IMG_ (1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