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產後綜藝首秀《大學生來了》 與學生打成一片

昨日(24日)在愛奇藝獨播的綜藝節目《大學生來了》中,迎來了一位特殊的嘉賓——她出身書香門第,在大學期間就是多才多藝的風雲人物,她就是最近頻上熱搜、產後復出的辣媽黃聖依。

節目現場,黃聖依扎著丸子頭,一身粉嫩的側蝴蝶結連衣裙,盡顯嬌美身材和少女氣息。怪不得結婚10年連生兩子,但在老公楊子心中黃聖依“還是小姑娘”,可見她平時保養得宜,又有家庭的幸福呵護。雖然在平時的影視劇中,黃聖依多以女神、仙女的形像出現,但一到綜藝現場黃聖依展現freestyle的一面,不僅在“biubiubiu問答”環節對大學生放言“任何問題都可以問”,還下場和街舞社的大學生一起即興尬舞,馬上與學生們打成一片,這也讓黃聖依成為學生會和社團兩大陣營爭搶的對像。

在“biubiubiu問答”中,黃聖依被問到“覺得自己顏值巔峰期是什麼時候”?辣媽自信地回答:“現在”!因為“我剛生完孩子,覺得這個時候的母親是最美的。”當期《大學生來了》的討論話題是“大學生入社團還是學生會”?黃聖依在現場給出的觀點是:無論選擇社團還是學生會,最重要的是“堅持”!因為無論選對選錯,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那段經歷無論好壞,走向社會後必然會給你回報。而被主持人問到如果以後孩子面臨這個選擇問題,作為媽媽會否去指導時,黃聖依也表現出開明的教育觀:“我會讓他們隨便選,他們喜歡就好!”

作為二胎產後復出參加的第一個綜藝節目,黃聖依在《大學生來了》中圈粉無數,她也在節目中大贊“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棒了”,並讓黃聖依萌生“再上一次大學”的想法。網友在彈幕中紛紛評論互動:“黃聖依不僅顏值高,雙商度也很高啊”、“生完孩子身材還是那麼好,羨慕”。連主持人張大大也在節目結束時感慨:“聖依,你和我想像中很不一樣,你是一個很有態度的女性,記得以後要多上節目,多出來和大家聊聊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