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自由音樂會」 熱愛自然 唱出真我 搖滾男孩的自由夢 (附圖輯)

昨日(21日)晚上,搖滾男孩張震嶽的自由節拍,舉行「張震嶽自由音樂會」。忠於自已,不喜約束,張震嶽的音樂作品中孜孜流露出自由自我的成熟節拍充滿自由的味道。

張震嶽祟尚大自然,喜歡透過生活製造屬於自已的音樂。要了解他只需試聽他的創作便可略知一二。從初出道的青澀男生,到敢於表逹的熱血青年,再到現在堅持自我的成熟靈魂,每一段期間都從生活中吸收靈感,多首家喻戶曉的金曲更被音樂人形容為滄海遺珠。 《愛的初體驗》,《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我要錢》,《破結他》等等都在當晚音樂會上引起觀眾共鳴,全程投入到超強電音世界中的張震嶽與台下樂迷一同迷醉搖滾的奇妙。

張震嶽對再度與澳門觀眾見面表示很興奮:「澳門觀眾都很熱情,場內氣氛非常好; 雖然嚮往親近大自然的生活,但創作也是我生命的一部份。希望日後可以創作更多歌曲與大家分享!下次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