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黄一出席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透露新专辑发布在即

在这个夏暑渐消、秋意渐浓的美好时刻,星空传媒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于8月25日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在合作双方领导及区领导的见证下,校企双方领导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长宁校区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梦响强音旗下艺人周深、黄一也出席了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在仪式上,星空传媒总裁田明与夏建国校长首先就合作项目致以热情洋溢的发言。田明总裁表示非常感谢这次校企合作的机会,夏建国校长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梦响强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周深、黄一作为艺人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周深称这个合作教育基地的建立对艺人来说是大大的“福利”,以往艺人只有录制新歌才能进入录音棚使用专业设备,这个音乐基地的建立为公司艺人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和便利,周深更是笑称自己将会是音乐基地的常客,希望今后能和工技大的学生一起在这里享受音乐、交流音乐、创造音乐;黄一作为音乐领域的创作型人才,也称这个音乐基地对公司艺人和学校学生来说都是一个“福地”,种类丰富的专业设备不仅可以供艺人各取所需,也为学生接触不同类型的音乐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大家可以一起在这个“音乐圣地”发展不同的兴趣爱好,是件非常美好又奇妙的事情,而自己今后也会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回馈大家。

当周深被问及今后是否会尝试嘻哈风格的歌曲时,黄一笑称在嘻哈领域周深的声音非常值得雕琢,风格大相径庭的两人之后也会考虑合作,为大家呈现出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周深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请大家敬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