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強組合東方神起 旋風襲港11小時,千人迫爆荷里活廣場

亞洲超強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繼日前首爾和東京之後,昨晚趕在颱風前抵港,親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出席 《TVXQ! ASIA PRESS TOUR》東方神起 香港記者招待會。相隔兩年再次回歸,兩子所到之處無不擠得水洩不通,足見東方神起的人氣和魅力絲毫未減。

為一睹偶像風采,大批粉絲一早來到現場等候記者招待會開始。在一片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下,U-Know 和Max 用廣東話「我好掛住妳地」,更用中國式的抱拳禮來跟傳媒及好久不見的仙后(東方神起歌迷統稱) 打招呼。

先後於今年 4月 20日和 8月 18日退役的 U-Know 允浩和 Max 昌珉,退役後首次來港會見傳媒,向大家報告近況及預告今後的演藝活動和計劃。東方神起發表 9月份最後一週的{東方神起 WEEK}由 U-Know 及 Max 各自 SOLO 曲會在 9月 25日和 29日透過 SM’ STATION 第二季發放,全球樂迷熱切期待。此外,東方神起計劃在 9月 30日至 10月 1日一連兩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以及 10月 15日在澳門舉行名為 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YouR PresenT— 跟等待已久的仙后見面。到時除了與歌迷交流互動的環節外,更會帶來多首東方神起的人氣歌曲,而 U-Know 亦會獻唱在{SMTOWN LIVE}6巡演唱會上表演過的《DROP》,Max 亦會首度表演最新 SOLO 曲,希望能夠帶給歌迷們一份特別的禮物。兩子稍後還會參與電視綜藝節目,至於新專輯預計明年初推出。

Max 表示想念香港的點心和雲吞麵,而最想做的當然是與粉絲會面,感謝大家那麼熱烈地歡迎著,到達商場時聽到現場粉絲的歡呼聲,不禁起雞皮和感覺非常開心。而服兵役期間曾與 Super Junior 的東海和始源合作,因而被網民稱為 SJ 新成員,Max 對此稱號深感榮幸,但現時首以專心做好 TVXQ!,多參與舞台上的演出,歌迷見面。

現正拍攝新劇《Melo Holic》飾演擁有讀心術的 U-Know 稱現實中雖然自己沒有讀心術本領,但就喜歡與人交流及分享自己的想法。更在服兵役期間因此有較多私人空間可以去思考,將會為歌迷創作更多不同類型的作品。

另外,東方神起亦將會由 11月 11日起,由札幌巨蛋展開日本 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連同大阪、東京、福岡、名古屋,一共於日本 5個城市舉辦 14場演出,觀眾規模高達 65萬人。是繼 2013和 2015年後連同今年的巡演在内,東方神起成為史上首隊於日本 5大巨蛋舉行 3次巡演的海外歌手組合。創下驕人紀錄的同時再次印證其亞洲最強組合的地位。

PHOTO,文: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