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對音樂去向充滿信心 選擇不用操之過急(附影片及圖輯)

 

實力派偶像歌手謝安琪(Kay)於2012年7月15日出席尖沙咀「The One」商場活動,為「Rilakkuma輕鬆小熊品味之家」主持揭幕禮。Kay以一身橙色連身裙亮相會場,笑容燦爛、漂亮動人。她表示一直是小熊Rilakkuma的粉絲,曾在日本購買有關的產品,還收過歌迷送給她和她的囝囝一些小熊產品作禮物,她說現在連丈夫張繼聰也喜愛了。Kay笑謂曾在囝囝生日會扮演小熊Rilakkuma的角色,令他感到非常驚喜。今天Kay為樂迷獻唱歌曲《你們的幸福》之餘,還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

 

 

未演唱歌曲前,Kay在談話中已感到她的咪高峰迴音甚大,結果在演唱初段顯然出現音響問題。當然,富有演唱及「執生」經驗的Kay沒有被它難到,圓滿地將歌曲的溫馨訊息帶給全場的觀眾。

 

以下是獻唱《你們的幸福》的影片:

 

 

訪問中,謝安琪表示很嚮往為囝囝籌備生日會活動,她謙虛的指出自己還在學習階段,不過聽見囝囝滿足地在睡前向她說謝謝,便自覺心甜。現今的電子產品日新月異,她表示必定會讓囝囝認識現今的科技,但利用這些產品的時間不能過量及沉迷。不過,Kay還是覺得與他舉行一些團體活動,與朋友們一同玩樂會更加開心。問及Kay將來新公司的動向及期望,她說不能過於急進選擇,還表示對自己充滿信心,並感謝一直得到經理人的支持。對於奬項的得失,Kay表示不會看得太重:「奬項是人們頒發的,我們很少主動向奬項出擊,所以都是以平常心對待,我們主要是想做好音樂。」她還為早前夏森美負面的報道作澄清:「他很用心慢慢去選擇最合適我的公司,他是一個很合理、很溫和的人。他選擇了那麼久,主要是為我的出發而設想。」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