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剛一柔 梁詠琪劉濤各據天海

由星皓電影投資、鄭保瑞執導,破天荒於上映前九個月已鎖定IMAX版的2018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繼早前國王趙麗穎盛勢登場後,片方最新發放了梁詠琪和劉濤兩位主角的宣傳海報。飾演女兒國國師的梁詠琪,海報中,佇立在一望無涯的苦海旁,展現出陣陣氣勢。

國師面朝大海運籌巨浪波濤
浩瀚無邊的湛藍海洋與天空一眼望去遠無邊際,海面上無數飛鳥盤旋嘶吼,波濤不斷奔湧向前,猛烈拍打著國師腳下的岩石,透過海報也可感受海浪的咆哮。梁詠琪飾演的國師屹立在岸邊的礁石上向遠方眺望,一襲白衣白帽的造型十分硬朗,深邃的眼神充滿著未知。從海報中不難看出梁詠琪高挑的身材配合國師高冷的氣質,讓人對其角色性格產生了些許判斷,對此作為史上最霸氣國師扮演者的梁詠琪自己則認為“國師她身處高位肩負重任,然而唐僧師徒的到來則打破了原本女兒國的平靜,雖然外表平靜內心卻如大海般波濤狂湧。”

觀音凌駕祥雲意欲指點迷津
粉色祥雲中,劉濤飾演的觀音白衣亮相顯得無比溫婉端莊、清淨脫俗卻又不失女性柔美的氣質,堪稱是史上最美觀音。楊柳柔順,像征著觀音慈悲救度,淨瓶代表著潔淨,兩者一同出現常有祛病消災之意。只見她用楊柳枝蘸了些淨瓶裡的甘霖灑向人間,力助唐僧師徒度過這取經路上的最美情劫。作為唐僧師徒西行路上的最佳“場外指導”,觀音面對唐僧師徒在女兒國所中情愛之毒,是否還可幫助他們化險為夷將成為劉濤版觀音最大的看點。

女兒國女神拼圖初露真容

電影《西游記女兒國》作為最多女性演員的影片而備受期待,制片方也陸續曝光了影片重量級的女星陣容,趙麗穎、林志玲,梁詠琪,劉濤、苑瓊丹、孫一涵、陳雅麗等絕世美女悉數在列。至此,制片方先後公布了國王趙麗穎和梁詠琪、劉濤的角色及造型,女神天團的真容初露,趙麗穎的君臨天下,梁詠琪的高冷深邃,劉濤的柔情似水,無不給業內和觀眾強烈的信心。影片更破天荒提前9個月鎖定IMAX版本,必將成為2018大年初一電影盛宴的首選大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