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露肩蕾絲白裙清新夢幻 自嘲“牆比我白”

昨日,柳岩微博發布一組最新寫真,圖中柳岩一襲白色露肩蕾絲裙,裙擺的薄紗荷葉邊設計凸出窈窕曲線,橘紅唇色更顯妝容清新,柳岩自嘲稱“牆比我白”。微博一發立刻引發了粉絲熱烈轉評,“你比牆美啊”、“被柳岩驚艷到了”、“我不扶牆只服你”……細心的粉絲更是發現寫真中柳岩穿的正是近期參加某商業活動時穿過的白色連衣裙,直呼“直播畫質渣都沒看出裙子這麼多細節,這麼美的裙子真的要好好分享一下啊!”。

近日,柳岩在綜藝節目中的一段脫口秀引發了網友的廣泛關注和轉發,脫口秀中,直率坦誠的柳岩幽默回應了“借身材上位”、“和大鵬炒CP”的質疑,更是表達了當代女性被“催婚”、“催生孩子”時的態度,其中“女人的終極歸宿並不是嫁人,每個女人都應該有權利決定自己的人生,不由他人評說”更是得到了女性網友的一致認可。“妥協退讓不會讓自己活的平靜,真正的平靜才源於尊重你自己,做不到讓別人閉嘴,就做到讓自己開心吧。”也表明了柳岩對待留言與非議、對待工作與生活積極樂觀、真誠坦率的態度,獲得了網友的大批轉發點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