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優雅舞者梁尊詠Angel進修舞蹈劇場設計 冀國內外交流演出

梁尊詠Angel從小醉心舞蹈,早已考獲中國歌劇舞劇院四級中國舞資格及中國藝術職業教育學會的中國民族民間舞蹈三級教師資格,多次擔任舞蹈導師及舞蹈演員的工作。

在2019年底,憑著她優雅又迷人的舞姿取得微電影《異次公主要逃婚》蝴蝶國最美蝴蝶公主「鳳蝶•幻紫」的角色,同時成為香港中華藝術傳播協會舞蹈團團長,為微電影主題曲《傾心訣》編舞及領舞,可謂才貌雙全。

2020年受疫情影響,不少表演藝術工作者都大受影響。看似沉寂了一年的Angel原來秘密進修,於麗彩國際藝術學院深造舞蹈劇場設計。從舞者到編舞創作,再走到舞蹈劇場設計,她希望親自策劃出的演出能夠給予觀眾更好的藝術體驗。未來計劃前往國內外交流及演出,推動藝術創作發展,培育新一代舞蹈專才並帶領他們進身國際舞台。

她透露近日獲藍雪小姐邀請為其最新編寫的科幻作品《鑽星神話》擔任首席舞者、編舞及舞蹈劇場設計,令人萬分期待她進修後的處女作!

關於Angel梁尊詠
別名:詠兒
Instagram:@angel_123leung
Facebook Page:Angel Leung (@Angel1314Leung)
抖音號:290806226Ange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