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均欣賞唐卡藝術展 追憶起天國的「狗朋友」

信奉基督教的馬嘉均Mason,日前跟好友們出席及觀賞尖沙咀文化中心展出的唐卡藝術,感受良多。

他分享:「自己的信仰跟唐卡裡的佛雖然屬於不同宗教,我也學習接納和欣賞。這些畫功非凡的唐卡使我印象深刻,僧人投放的心機使他動容。還記得年幼時我在學校書桌上刻畫漫畫,隣座的同學又跟著,他更畫上情色圖像。未幾,三五成群圍著我們俩將書桌合併,成就了一幅完整美麗的『大型桌畫』紛紛攘攘觀賞。」。Mason 又覺得香港市民要踴躍地觀賞不同的文藝展覽,政府因著市民的熱心應該會給予更多的資助。

看著唐卡,馬嘉均卻思念剛剛上了天國的14歲「狗朋友」:「從小養牠直到14歲送牠走,現在回家沒有牠都不習慣。14歲的狗都算是老狗,希望大家都願意陪伴小狗到終老。」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