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恕峰、秦芷瑤主演 電影《命中註定與你為敵》開機


電影《命中註定與你為敵》日前在佛山正式開機,由佛山贏星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導演蘇夢瑩、製片人陳鴻等.…電影主創人員以及各界媒體朋友出席了本次開機儀式。 這部電影是講述父子情仇的感情戲,該故事描述一對母子相依為命,一個單親家庭的經歷與心酸,小孩從小到大的心理成長歷程。 反映了當下都市單親家庭的各種壓力與矛盾,亦是當代社會情感故事的真實寫照。

該片聚集了優秀的藝術創作人才。 本片執行導演樑上遊,更是在影視行業多年,早年並在佛山電影藝術節斬獲獎項,導演蘇夢瑩更是知名劇作家,獲得業界好評。本片由著名演員馮進高,梅子健,程子函領銜主演,特邀中國香港著名演員鄭恕峰,秦芷瑤出演以及八掌門傳人李逍遙,岳銘、陳維,蔡建翔,李翔, 夏雪,李強等。

主創人員為了展現電影中情節更加細膩以及入情入理,劇本進行了N次修改與完善,很多製作環節反复預想和構思。 從導演、編劇、演員到製片團隊都付出了許多的努力,和積極有益的嘗試。 紮實的​​劇本、個性的演繹、幾經推敲的後期製作,相信這部作品會為影視界創造一個全新的市場熱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