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弘軒《Bitter Wisdom》個人音樂會 感觸落淚歌手路不易走

歌手何弘軒日前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何弘軒Bitter Wisdom 音樂會》。出席藝人包括DJ李志剛、河國榮、溫應鴻Adky、譚嘉儀、鄭世豪、細細粒陳嘉佳、陳明恩、林千豔Cady、馬嘉均、邱美薇、龐景峰、劉婷婷Coka、郭泇妏、袁鎮業、鍾君揚、譚永浩、安俊豪、李明憲、小瑜、謝志豪Don、何衍隆等,氣氛澎湃。一開場就是一首以《失戀情歌》作主題的串燒歌,內裡包含《16號愛人》和《三國誌》等燴灸人口的名曲。粉絲高呼「好靚仔啊!」推向高潮,何弘軒Alan的歌藝成熟,帶大家走入他自己的作品。
《是我的錯》配合微電影一起出台,還安排演場觀眾見證首次曝光的結局編,就連他自己也未看過。「好好聽啊!」粉絲已瘋了,接連是幾位性感Dancers 專業舞蹈,加上強勁電音成功令人血脈沸騰!

今次樂隊和音響都一流,吳業坤的《陽光點的歌》在Alan口中有著燦爛的光芒。「I say 1234,you say 1234….」一問一答互動十足,不管60七十80九十後都無不歡呼慶幸自己能身處這一空間,這個熱情畫面已足夠證明選曲成功!
Crystal 張紋嘉作為合唱嘉賓爆料:「頭先發現原來我同你同年(出世)的。」然後她在扭扭跳跳弄得Alan哈哈大笑,好像已忘記了失戀的序章。一室暖流裡有Crystal 再獨唱她的作品《最佳男主角》。大概眾星都看到好High,張紋嘉的表現超水準。

樂隊緊接intro就知去到80年代了。「輕,輕笑聲,在為我送溫暖呼喚了《愛的呼喚》。「『若你發覺我是傻傻癡癡』就用『情深的一句』來表達《lonely》,有幸在《下雨天》跟你們唱《Amami》。響起了羅文先生的《激光中》穿梭,於紅酒紅酒紅酒入《曼珠沙華》中的《夢中人》終於跳到《大熱》了!」

又唱又跳的 Alan並不滿足,自彈keyboard唱出《遇見》和日文獻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再轉韓文 BIGBANG男團太陽歌《眼鼻口》,女粉絲即時大叫:「歐巴 我愛你」。

第二位嘉賓有女歌手陳明熹合唱她的新歌《濃霧》。此曲國語版在內地和台灣都大熱,

再來是英文歌《Lucky》二人甜蜜合體。

《陪著你走》應該是尾聲吧,backdrop影像是徐徐落下的鑽石,想念大家寶貴如鑽的感情,時間消失,分秒亦停留。Alan感觸流淚,因為「點著煙,陪我過不夜天;難磨滅懷舊,漸到快樂盡頭。」這是他自資做歌手時一手作詞作曲的原創歌曲《自棄》。

再次落淚的他,感謝全場爆滿的每一位和家人。結語用了張敬軒的《My Way》和他作曲詞的《It’s time 》。

Encore 是《姻緣石》由在場的張家誠監製作曲,最後以周耀耀先生作詞的《在刀鋒上起舞》大圓滿結束。
完騷後他接受StarsHK訪問表示目標是紅館開演唱會,但歌曲尚要多些才會籌備;未來則會有舞台劇演出和旅遊節目等工作,讓熱情不熄。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