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gu9udan亞巡首站 世正感動落淚:我是最幸福的人

韓國女團gu9udan 日前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由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的《2018 gu9udan 1st ASIA TOUR: LIVE SHOW in HONG KONG》。超過兩小時的演出,gu9udan為全場觀眾演唱多首熱門歌曲外,亦滿足粉絲的心願及分組進行小遊戲,度過了熱鬧的晚上!

一開場成員穿上全黑色打歌服為粉絲們一連獻唱三首歌曲,包括最新主打歌《The Boots》,人氣歌曲《Good Boy》及由師兄團VIXX的成員Ravi親自製作的《Hate you》,炒熱現場氣氛。其後,gu9udan逐一以廣東話向觀眾打招呼,成員們分為兩組:姐姐及妹妹line與大家聊天,分享首次來港舉行見面會的心情。被問到最想食的香港美食:點心,蛋撻和芒果甜品當然少不了;更有在場粉絲推薦臭豆腐,不過成員們就搖頭表示怕怕,十分搞笑。另外也提及想去的景點,隊長Hana表示想去看看有名的Soho區及乘坐纜車;Soyee想和成員們一起shopping;老小慧妍就指在車程中看到很美的香港夜景,很想有機會看看,另外也很想去迪士尼;世正則聽說香港有蠟像館,期待有朝一日裡面會有gu9udan的蠟像。

接下來是完成粉絲願望的環節,主唱海彬及隊長Hana被要求清唱歌曲大展歌喉;世正則大騷廣東話及唱了一小段人氣國語歌曲《好想你》。除此之外成員們對粉絲提問有問必答,美娜表示希望可以像前輩黃靜茵一樣,挑戰個性鮮明活潑的角色,隨即更示範黃靜茵的經典「芝士漢堡」撒嬌場面,引起粉絲熱烈尖叫。娜英與大家分享解壓方法,個人時間喜歡聽音樂及寫日記整理思緒,又賣口乖希望粉絲們聽gu9udan的歌能夠解壓。Sally被問到與初印象最大分別的成員,即指第一次見到大姐姐Mimi時覺得她很清純很斯文,相處久了才發現她其實很活潑好動。Mimi的問題是最想有什麼特殊能力,愛美的Mimi就話想當吸血鬼,除了很喜歡電影《暮光之城》外,吸血鬼還能瞬間移動,最重要能擁有白皮膚及不會變老。老小慧妍對於經常被問到是否想快些成年的問題,則表示作為隊內唯一未成年者,想再享受一下這段時光,而成年後就想獨自去背包旅行及考車牌,不過被世正吐嘈時間會過得很快,引起全場大笑。

隨後gu9udan分為忙內組及女神組進行遊戲,由世正擔任環節MC。畫圖猜字遊戲中Mimi最有畫畫天份,被成員大讚是ace;海彬則被指想法奇怪,成員們搞笑地拒絕與她同組。之後限時小遊戲由忙內組以撒嬌勝出,不過最後還是女神組以剪刀石頭布得到環節最終勝利,獲得拋簽名球給粉絲的權利。

gu9udan亦為港迷準備了特別舞台,演唱中文歌《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主題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令粉絲相當驚喜。中國成員Sally作為小老師與成員們練習中文發音,更大爆練習時趣事:成員們凌晨突然大叫Sally,嚇了她一跳以為自己做錯事讓成員生氣,結果原來是問她中文發音,十分搞笑。

gu9udan之後換上第二套清新校園風的服裝,繼續為粉絲獻唱多首歌曲,包括《A Girl Like Me》及《Rainbow》等,隨後亦演繹抒情歌,盡顯實力唱功。見面會接近尾聲,成員們換上粉紅色T恤進行安可及分享感受。gu9udan感謝熱情的香港粉絲,更表示經常有香港粉絲特地到韓國支持她們,很高興這麼快有機會來港演出。世正更感動落淚表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連帶其他成員也忍不住一起落淚,中國成員Sally則說因為能與香港粉絲對話溝通,讓她覺得很親切。

全場大合照後,粉絲們為gu9udan準備了驚喜應援短片,成員們更是深受感動,紛紛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承諾會再來港和大家見面。最後,九位成員轉換氣氛以輕鬆活躍的出道歌《WONDERLAND》作為見面會的完結,並在整理妝容後與全場粉絲擊掌告別,為亞巡香港首站劃下圓滿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