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奪命追兇》開戲拜神 吳啟華程芷渝引人追兇

香港高博集團聯同巨門娛樂有限公司出品的電影《奪命追兇》今天假尖沙咀K11藝術廊3樓Bora Seafood舉行開戲拜神儀式。身兼巨門娛樂有限公司創辦人以及女主角的程芷渝Milla帶領全體人員在吉時切燒豬順利進行。

戲中飾演醫生的男主角吳啟華依然fit爆,精神炯炯,透露少少戲碼:「奪命追兇裡面有多個各色人物,未到最後都不知誰是真正兇手。我今次演的醫生究竟有冇殺到人呢?謠言是真是假?看似無辜善良的是否一定有可疑?其實劇情好生活化。我同女主角之一的Queenie (朱慧敏)的感情線亦都非一般,所以大家要入戲院,看看如何意想不到!」

女主角朱慧敏
女主角程芷渝感激所有出心出力的演員仝人,她表示月中會開始拍攝,有不少外景戲份所以會幾辛苦,但見大家已經進入了狀態,她感激並祈求順利。戲中會有一對精靈小女孩做姊妹角色,父親由好戲之人李鴻杰擔當,而母親則是由好友麥翠嫻飾演。她說:「我地係老朋友,但合作卻係第一次,所以好有新鮮感,也同時有默契。我地做父母會唔會都係兇手?入場睇先會知!」

演員陣容還有內地影星韓磊、音樂奇才溫應鴻(Adky)、李雨陽、李思欣、杜大偉、梁靄曈、黃竣鋒、櫻雪、何浩峰、葉運強、區軒瑋、麥偉添、朱珊、黃文標、林作、朱漢華、鄭詠、吳堯堯(YoYo)、劉婷婷(Coka) 將於本月中到深圳取景拍攝。

林作抱著理想復興從內心而出的喜戲世界,林作先生表示:「你問我有什麼理想,我現在的計劃是拍好一些喜劇。雖然《奪命追兇》不是喜劇,但裡面可以有很多觀察,全都是喜戲元素。」他認真的時候真的很有型。有女士走過來撩弄,他都專注在我的訪問。我們坐下繼續短談:「喜劇,其實好難拍,好難演,不容易。從周星馳先生之後,都有點失落。」

吳堯堯(仙樂都)Yoyo

劉婷婷,溫應鴻,林千豔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