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大電影》新聞發布會 四組家庭齊亮相 (附圖輯)

IMG_ (16)

定檔羊年初一的2015年春節唯一合家歡電影《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在長沙舉行“一起麼麼噠”新聞發布會。導演謝滌葵攜黃磊、陸毅、曹格、楊威四組家庭及村長李銳,在斐濟拍攝完成後首度集體亮相,現場播放電影裝備特輯視頻,星爸們與大家分享斐濟拍攝之旅的奇聞軼事。片方現場曝光了電影主題曲《麼麼噠》,萌娃們現場舞蹈教學,嘟嘴、游泳……“萌”動全場。

IMG_ (7)
上天入海星爸爆料斐濟“三大怪”

發布會現場,四組家庭齊亮相,星爸們爭相對斐濟之旅“大吐苦水”,監制黃磊更是感慨:“15000米高空跳傘、海底潛水與鯊魚共游、荒島求生的神秘戲碼,上天下海加貼身肉搏,能活著回來真是不容易!”其他幾位老爸更曝出斐濟“三大怪事”:男人戴花穿裙子、女人留胡子、車子沒窗戶。四個爸爸現場互戴紅花,小朋友也玩了起來,多多主動為楊陽洋獻花一朵,讓楊陽洋羞紅了臉,更引得現場大笑。

IMG_ (2)

年飯推薦饞嘴老爸胃口大開
《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選定在羊年春節上映,在這個合家團圓的日子裡年夜飯成為必不可少的團聚機會,星爸們號召全國的老爸今年回家為寶貝們做一道招牌菜,並各抒己見現場書寫自己的推薦菜。曹格推薦了獨具馬來西亞特色的“撈升”,陸毅推薦的本幫菜“腌篤鮮”,楊威介紹的家鄉“鹵菜”,每一道菜都有美好的寓意,更說得人胃口大開。黃磊表示中國的傳統年夜飯應該是“餃子”,並爆料拍攝大電影時就曾教斐濟人包餃子,據說黃大廚的廚藝得到了斐濟朋友的稱贊。

IMG_ (8)

IMG_ (15)

腦洞大開萌娃現場你畫我猜
爸爸們在介紹各地美食名菜時,寶貝們也沒閑著,紛紛拿畫筆畫出了自己最喜歡吃的菜。寶貝們的想像力極其豐富,楊陽洋的畫讓主持人E哥猜成了大鴨梨,楊陽洋搶過話筒:“我畫的是土豆,發芽了後才是梨子。”姐姐Grace則在紙上畫了一個雞翅,與大家玩起“你畫我猜”的游戲,畫風屬於抽像派的姐姐讓大家腦洞大開。也便順利猜出貝兒和多多兩位萌娃具像畫風的菜肴塗鴉。寶貝們“你畫我猜”的游戲,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IMG_ (5)

共舞神曲寶貝嘟嘴賣萌咩咩噠
星爸和萌娃們猜完了美食後,發布會現場搶先爆料了電影主題曲《麼麼噠》的幕後拍攝花絮,寶貝們的肢體動作讓觀眾笑得流出淚來,朗朗上口的音樂和動感十足的節奏讓觀眾評價該曲為“2015年度開年神曲”。寶貝們還在現場親自為觀眾示範動作,楊陽洋動作放得很開,在動作裡仿佛看到了體操動作的影子;姐姐Grace的動作萌到極致,都快把觀眾萌化了;貝兒和多多跳得有模有樣,便現場當起了老師,教媒體朋友們學習萌舞,台上台下玩耍成一片。

IMG_ (6)
借發布會之機,村長李銳宣布自己由《爸爸去哪兒》經歷心得寫成的新書,著書所得款項捐贈給芒果V基金用於幫助更多的留守兒童。《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也一直堅持著公益放映,每年都會把大電影送到基層,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也能一起感受電影帶來的歡樂和濃濃的父愛親情。

IMG_ (1)

 

IMG_ (3)

 

IMG_ (9)

IMG_ (1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