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香港演唱會完美落幕 GEM做紅娘祝福新人 (附圖輯)

IMG_ (20)

昨晚,鄧紫棋G.E.M. 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正式落幕,自14日晚首場演唱會開始,連開5場的G.E.M.使出渾身解數,為現場的歌迷朋友們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每場氣氛一晚比一晚高漲。演唱會上有笑點也有淚點,更有聲浪巨大的全場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落幕的演唱會現場,鄧紫棋更是現場變“紅娘”,幫助演唱會的執行導演Calvin完成了“求婚”儀式,並見證了她們的幸福。

IMG_ (12)

IMG_ (9)

當晚,在鄧紫棋的幫助下,Calvin順利完成了求婚儀式,而鄧紫棋也被這溫馨的畫面所深深打動,已經哭成淚人的鄧紫棋說:“真的太感動了,過去的這一年我一直不停在各地巡演,同事們也跟我一樣在香港的時間都很少,所以要謝謝Calvin的女朋友願意一直包容所有Calvin沒有辦法陪伴在她身邊的時間。”隨後,鄧紫棋繼續送上鋼琴自彈自唱的歌曲給一對新人,臺上的LED屏幕也特意打出粉色心心。演唱會後的訪問中,鄧紫棋表示看到求婚一幕很羨慕,笑說希望以後的男朋友求婚起碼能做到這樣。

IMG_ (4)

演唱會結束後,大批歌迷為了見鄧紫棋一面等待在紅館的後臺入口鐵閘外,因為人數眾多連旁邊的樓梯上、馬路邊都擠滿了人,甚至還有站在外圍的歌迷因為看不到鄧紫棋而要站到紅綠燈旁邊的水泥柱上。鄧紫棋上車前走到鐵閘前和大家打招呼並一一為歌迷遞上的門票和CD簽名,歌迷不斷歡呼並大叫鄧紫棋的名字,還自發合唱《喜歡你》給她聽……最後鄧紫棋和歌迷互動了大概10分鐘後才上車離開。

IMG_ (5)

 

此次鄧紫棋香港演唱會還有很多明星好友到場支持,如好姐妹李蘊、何超蓮以及前輩徐小鳳等。對於鄧紫棋的演唱,小鳳姐表示“鄧紫棋看起來像個小孩子,但聲音比天高,是近年難得的聲音”。

IMG_ (7)

隨後,鄧紫棋也在Facebook上貼出與小鳳姐的照片,並寫到“一晩比一晚震撼,真的沒話說!今晚我打破了自己最長的安哥紀錄⋯全因你們的瘋狂!而看著你們像漫天的星星照亮著我,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