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蔡頴恩、Icon Girls出席時裝店剪綵活動(附圖輯)

 

昨日(2012年4月14日)2 percent旗下一家時裝店,於銅鑼灣新店舉行《Lady’s Day裸色派對》活動。代言人吳千語應邀出席,其他嘉賓包括Icon Girls、蔡穎恩和松崗李那等。除了剪綵儀式和精美茶點招待之外,大會還邀請了著名解夢師兼塔羅牌占卜師夢妮坦,與一眾嘉賓大玩塔羅占卜。幾位嘉賓都不約而同地表示,夢妮坦講的,關於過往與現在的情況,都相當準確,希望預測部分同樣精準。

 

問到吳千語對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看法,她表示對於自己憑《開心魔法》提名,感到非常榮幸。得到提名就等如已經拿獎一樣,心情興奮。感謝各位評審對我和《開心魔法》的支持與鼓勵,自己會繼續努力。得獎信心自己是有的,不過會抱著平常心面對。其他演員的表現都十分精彩,相信大家機會相約。無論誰拿獎都好,自己都會支持對方。如果自己得獎,相信大家同樣會支持。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