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勢女團GFRIEND 襲港開個唱 率先用廣東話同港迷打招呼

韓國大勢女團GFRIEND早前隆重宣佈即將於下月16日(日)襲港,並舉行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及輝皇娛樂主辦的《2017 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繼去年來港出席MAMA頒獎禮後,再度來港的GFRIEND為港迷帶來首個單獨公演之外,未知會否帶來更多驚喜。

六位成員今日就公開一段影片,率先向香港粉絲打招呼,又呼籲大家要期待並為欣賞這次個唱做好準備。以甜美樣子和可愛聲線俘虜一眾粉絲的Eunha,則表示第一次單獨和香港粉絲見面令她既期待又興奮,而身為隊長的Sowon亦「入鄉隨俗」,帶領隊友以廣東話向香港粉絲打招呼之餘,更高呼「我愛你地!」,相信一眾港迷已經急不及待與六位「小女友」的初次單獨「約會」!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分成三種,持有VIP門票的觀眾更加可以和GFRIEND近距離擊掌,港迷切密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