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張羽希 帶泰國親王食麻辣火鍋


首位韓國出道成為韓國FOREVER LOVE 組合的歌手張羽希Venus,多才多藝,能歌能舞實力派唱將,並且影視歌栖同時發展的藝人,不斷開設藝人經理人供自己一個平台之餘,還簽約新人幫助其他藝人建立演出機會平台,身為藝人,歌手的Venus張羽希不但做娛樂文化項目,餐飲旅遊板塊,還做埋不同生意。

早前成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張羽希Venus,原來和聯合國有親密的生意來往,擁有俄羅斯四份之一血統的她一直愛心爆棚,不但在香港是多家慈善機構的大使之餘,還成為聯合國親善大使,她介紹中國著名企業公司和企業家贊助商出席聯合國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聯合國再邀請各國總統來頒獎,所以從中張羽希Venus榮幸認識二十多個國家總統,公主和王子的直系關係資源。

最近在上海和深圳拍攝電影Venus,泰國皇室成員到訪深圳,張羽希Venus負責接待,帶泰國素博-巴莫親王皇室家族成員包括皇后和兩位美麗的公主和隨從十幾人,到達自己閨蜜開設一家麻辣火鍋店嘗試地道中國麻辣美食。皇室隨從JesZa 是泰國TV5 Thailand 電台的負責人,他把這次巴莫親王和公主的和張羽希Venus見面的所有片段記錄下了去,會在泰國首播,泰國公主“優雅Jimmy ”一直也很欣賞張羽希Venus,她希望將來有更多的機會一起合作.Venus 更加希望中泰友好關係永遠建立下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