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擔任中國新歌聲評審

日前小瑜以唱片公司總監及vip音樂榜創辦人身份為2017《中國新歌聲》全國城市海選深圳賽區之深港對抗賽擔任評審。 小瑜表示一向很少擔任歌唱比賽評審,因為自己強項始終是幕後製作,但今次卻因想去吸取更多不同地區的音樂文化及刺激一下自己對音樂的思維,所以就一口答應邀請。而小瑜評分準則除了是技巧,音準,音質,台風外,他更會套入一些特別的準則,例如參賽者投入程度,對歌曲的了解及認知,及能否讓聽眾感受到歌曲中的故事。小瑜更以說,每一首歌都是在描述一個故事,亦是歌中的靈魂,單單靠唱功技巧未必可以感動所有歌迷,但能否將歌中的意思及是否用心唱,台下的觀眾是感受到的。

小瑜表示很榮幸可以見證到這埸比賽,因今次是集合了深圳及香港精英學員的強強聯賽,亦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每位學員也很用心去唱。可惜小瑜因最近未能好好休息而導致扁桃腺發炎,所以未能與學員們一齊唱歌助興。小瑜更表示歌唱比賽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追夢的朋友吸取經驗繼而踏向夢想成真的一步,而比賽不只有贏或輸,當中還包含過程,及經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