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嵐、歐詠珊、歐詠怡及歐詠寶出席「崑崙決」澳門慈善賽發佈會

內地著名格鬥大賽「崑崙決」日前於澳門,為6月1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的慈善搏擊活動舉行發佈會,並邀請到一向有練習巴西柔術和泰拳的歌手可嵐和「歐氏三姐妹」歐詠珊、歐詠怡及歐詠寶出席。嘉賓席中,還有「崑崙決」創始人姜華、2007年多哈亞運會65公斤级銅牌得主蔡良蟬、各澳門泰拳及武術總會和贊助商代表。原來蔡良蟬也是該活動的主辦人之一,可謂對推廣搏擊運動真的不遺餘力!

對於自少醉心武術的可嵐,於一年前由於練習時受傷,至今已慢慢恢復訓練。她稱:「我已開始慢慢練習跑步,但由於之前時傷過膝蓋半月板和韌帶,所以亦不敢太過激烈。現在主要是希望能強化肌肉和筋骨柔軟度,之後盡快恢復巴西柔術的練習。」

而活動進行中時,亦發生小插曲。當大會安排國內拳手林強邦和泰國蠅量級拳王阿泰·倫龍進行對峙環節時,突然兩位選手初生口角後突然發生推撞。不知四位美女有否被嚇到?可嵐稱她由於時常看拳賽和擔當拳賽司儀,所以亦見怪不怪。她亦明白每個拳手對每次比賽都做足準備,而心理上是極度希望勝出,所以氣氛才這麼緊張。


而歐氏三姐妹的歐詠怡則對選手們大打出手時的確有點驚訝。她們異口同聲地說今次真的能感受到選手們的那一團火,所以都很期待比賽當日親身觀賽。而三位小妮子原來也有學習泰拳健身。但被問到之前有否因爲保護自己而施展泰拳技術,她們稱:「幸好暫時未須要,但我們的腿功也不錯,也可以踢得很高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