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夏威夷迎娶安以軒


安以軒今天(當地時間五日)在夏威夷大婚,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一早率10名兄弟團浩浩蕩蕩迎娶,安以軒則有10位姊妹花負責考驗新郎誠意,包括安氏企業劉品言、白歆惠、陳喬恩、夏于喬、Linda等人,一見到新郎兄弟團就先要大紅包,還搞笑檢查厚不厚,場面活潑喜氣。


10位伴娘團剛好都不是省油的燈,設計了四個關卡,第一關是「咬愛心吐司」、第二關是「穿比基尼做性感動作」,第三關是「綜藝頭轉夾銅鑼燒」,第四關是「人肉伏地挺身」,這票年紀不算輕的兄弟團不但得耗體力、還要配合度高!陳小春等人幾度搞笑翻臉說不玩了,還出動陳喬恩談判,最後加碼65個紅包,(新郎綽號65)

好不容易一路闖關進到新娘房,又下了最後一道難題,要新郎陳榮煉親自出馬,在偌大的房內找出新娘鞋,結果平時見了大風大浪的陳榮煉竟然老半天才找出一隻鞋,另一隻在保險箱,還得猜出兩人愛的密碼,最後他超man的一把抱起安以軒,在媒婆撐紅傘,滿頭大汗抱著跑了半個酒店,終於抱得美人歸。伴娘團共領到200個紅包才放行,將好姊妹安以軒風光出嫁。

拜別家長時,安以軒的父親要新郎陳榮煉好好照顧自己的掌上明珠,她一度眼泛淚光,但忍住不掉淚,終於把愛人迎娶回門。新人進到新房內,依照傳統習俗「坐長褲」,象徵穩坐財庫,並互餵早生貴子甜湯,最後新娘出新房給男方長輩奉茶,迎娶儀式一切圓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