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鄧小巧新歌《兩溝》喝得到的溝通


小編一向偏愛充滿迷幻情調的歌曲,但廣東歌做得出色的不太多,而鄧小巧的新歌《兩溝》無論在旋律、歌詞、編曲、技術上和意境上的配合幾乎是接近完美。慢慢品嚐,您必定感受到當中的靈魂是經過精心調配,才達到音樂上的「觸不到的性感」,可說是另類廣東歌中,近年罕有的用心佳作。

很喜歡這份出自於藍奕邦手筆的歌詞,充滿情調和味道,只是簡單的「一杯伏特加薄荷」,就帶領聽眾進入迷離的幻想國度,去體驗及領會貼地的「真溝通」。

「聲音這麼多 彷彿偏未溝通過」,口裏說不,身體卻很誠實。一切關係源於「兩者」的溝通,再多的文字和語言,也來不及身體和眼神的交流。

從未太需甜言蜜語
俗氣的花言巧語
若有處心來部署
只要讓身體那些曲線收放自如

聽著《兩溝》,未飲先醉,Cheers。

p.s. 一定要看MV細味品嚐箇中神髓

《兩溝》MV: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