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攜伍貝珩為品牌站台 李瑩瑩大過咖啡癮

IMG_ (5)

前日(30日) 埃克斯咖啡店慶活動在深圳舉行,策劃人蔡俊林鼎力支持,當紅人氣偶像,情歌王子李大衛(David) 帶同師妹伍貝珩前來助陣,李大衛來店的小消息傳遍了整個深圳,活動現場早早就聚集了大批粉絲歌迷。

IMG_ (4)

此次店慶活動中,當紅偶像李大衛(David)到場助威成為全場一大亮點,並伙同經理人李瑩瑩(Apple)、師妹伍貝珩出席。作為實力派偶像明星,李大衛今年與曲婉婷在溫哥華開唱獲得國內外粉絲的追捧,也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有著不錯表現。在近段時間以來,更在各音樂盛典中獲得不俗成績,斬獲各項大獎。

IMG_ (2)

在與現場觀眾互動環節中,作為“童星之母”的李瑩瑩更是沒有絲毫明星架子,親自為大衛的粉絲制作咖啡拉花並送給小粉絲的品嘗,過了一把“咖啡大師癮”。更有粉絲還幽默的稱李瑩瑩為“咖啡星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