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樂隊Chochukmo、Choco、秋紅為Vans Classic活動傾力演出(附圖輯)

 

原創動感運動鞋類品牌Vans一向致力推動本地音樂文化,日前於工業大廈改建的型人場地舉行Vans Classic and Hong Kong 活動,給予一眾樂隊演出的機會,亦為各位樂迷帶來難忘的音樂夜。是次演出的樂隊包括:Chochukmo(觸執毛)、Choco和Qiu Hong(秋紅)等。嘉賓陣容亦不輸蝕,計有:澳洲新八模、Mia Chan 陳靜儀、蔡穎恩(Evelyn)、Cherry Ngan 顏卓靈等。除了樂隊表演外,大會亦特設了藝術攤位及指甲坊,令賓客樂而忘返。

 

 

是次活動吸引了歌手杜德偉、狄易達、羅敏莊和丈夫陳國邦前來觀賞。狄易達表示,這天專門來支持一眾樂隊。近況方面,他正籌備自己的新廣東專輯。他透露自己已經錄了一些歌,快歌慢歌都有。「專輯當中還會有一首國語歌,是特意邀請方大同創作的。」更令人震奮的是,他計劃年尾舉行演唱會,祝願他成功。

 

 

蔡穎恩現正忙於拍攝王維基旗下的音樂劇,與高皓正、姜文杰、姜麗文等合作。她謙稱自己還是新手,在拍攝期間,跟其他演員們互動,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她坦言自己沒有拍拖,因為實在太忙,希望一切以工作為先。

 

 

近來成為傳媒焦點之一的Mia,透露自己正在練習一首快歌,準備在8月中往澳洲表演。「這次是我第一次唱歌,我也怕不容易處理,希望可以收集多一些意見,希望可以多花時間,練習多些。」

 

 

Chocuhkmo於活動中率先出場,他們的《Something Special》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成功帶動全場氣氛。他們現正忙於為新專輯錄音,他們坦言這次很榮幸可以邀請到人山人海的蔡德才監製這張專輯,以及Simon Li為專輯混音。由Nova、Cathy、Mel及Kiki組成的四人女子樂隊Choco,被封為「女版Mr.」。她們的代表作《Everybody Listen to Me》讓觀眾的情緒非常高漲。5人樂隊秋紅氣勢更盛,他們搖頭幅度大,還在演唱期間大玩「大聲公」。他們演唱《出發》時,觀眾一起跳動,並高舉雙手,大唱「Turn It On」,非常投入。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