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māsana™新設專業草本頭皮和頭髮護理服務

正確的頭髮護理應該從頭皮護理開始。Aveda純花卉及植物精華的藝術與科學推出全新蘊含96%天然成份萃取*的Pramāsana™專業草本頭皮和頭髮護理服務,幫助深層潔淨頭皮及重建美麗頭髮根基 — 締造「潔淨、健康的頭皮」。

HyperFocal: 0

英國Dr. M. Julie Thornton, Ph.D., University of Bradford說:「有效潔淨頭皮​有助維持皮膚細胞正常的新陳代謝​,​深層清潔有助​​塑造潔淨及健康的頭皮。」Pramāsana™源自Ayurveda古印度傳統智慧,它的名字來自梵文 「Prama」 (根基)及 「Asana」 (瑜伽式子),並融合潔淨及健康的頭皮締造美麗頭髮的概念。

Aveda環球產品發展副總裁Justina Mejia-Montane說:「頭皮其實就是延伸自臉部肌膚。像臉部護理一樣,你的頭皮也需要潔淨、平衡及保護。想像你的頭皮就是讓頭髮生長的土壤,這麼一想,不難明白頭皮需要多一點額外的護理。」

Aveda Salon喚醒頭皮護理 – Pramāsana™專業草本頭皮和頭髮護理服務

全新 – Pramāsana™ 專業頭皮和頭髮護理,像美容護理的頭皮及頭髮護理服務一樣,靈感來自Ayurveda 古印度醫學智慧,幫助潔淨、刺激和平衡頭皮,滋養和修復頭髮,讓頭髮變得柔軟,讓您的頭髮看起來更健康和倍添光澤,綻放自然光彩。

首先為客人進行專業頭皮分析,然後讓客人嗅上適合人客的芳香精油以進入芳香感官旅程,讓客人放髮心情後,便正式開始Pramasana頭皮和頭髮護理。

  1. 去除角質

利用Pramāsana™去頭皮角質專用梳當作頭皮的按摩工具,以打小圈的方式按摩頭皮, 梳子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環狀梳齒設計,特別適用於頭皮按摩同時不會纏結頭髮。

  1. 順理頭髮。
  2. 深呼吸,全神貫注在呼吸。
  3. 從髮線梳向頭頂有助刺激髮根。重複步驟及至整個頭皮。
  4. 以重複向下的動作按摩右邊頭皮15秒,然後在左邊重複相同動作。
  5. 集中在頭皮上,沿著淋巴位置梳刷
  • 從右前方的分界線開始向下按摩頭皮直至右耳前方。
  • 從分界線較後位置向下按摩直至右耳。
  • 從分界線較後位置向下按摩直至右耳背。
  • 從頭頂右側沿著中線向下按摩至頸部。
  • 重複整個步驟2次。
  • 於左側重複3次。
  1. 溫柔地以打圈或來回方式按摩,續步刺激頭皮及至整個頭皮。
  2. 輕輕以打圈方式按壓頭皮,由後向前,及至整個頭皮。
  3. 輕輕拍打頭皮,及至整個頭皮。
  4. 緩慢地以打圈方式按摩頭頂,動作續漸減慢直至完成。
  1. 潔淨

蘊含97%天然成份萃取*,以天然植物成份深層且溫和地潔淨頭皮,萃取自冬青樹的水楊酸去除角質,讓頭皮變得清新舒爽。洗髮前先以頭皮淨化啫喱潔淨頭皮,即時平衡皮脂,締造潔淨頭皮根基。潔淨頭皮,洗護秀髮。

  1. 洗髮和護髮

根據客人的頭髮狀況及問題,選用適用的洗髮水及護髮素。

  1. 頭皮及頭髮深層護理

將蘊含97%天然成份萃取*的Pramāsana™滋養頭皮髮膜以獨特的按摩手法,塗上整個頭皮及頭髮上,淨化頭皮同時能滋養頭皮和頭髮,重整頭皮的美麗基礎,完成後頭皮感到清爽水潤,頭髮保持柔軟,呈現自然光澤。

Pramāsana™頭皮護理系列蘊含獨有的淨化頭皮混合配方,包括:

海藻萃取精華:幫助調節及平衡頭皮皮脂

乳酸菌:專利發酵成份幫助保護頭皮的天然保護屏障

他馬努油:以抗氧化功效著稱,保護頭皮免受污染及游離基傷害。

芳香成份

以西柚、橙花及柏樹帶出清新純淨的Pure-Fume™香氣。

服務收費:

  • Pramāsana™專業草本頭皮和頭髮護理服務 (45分鐘, HK$450)

全新Pramāsana™專業草本頭皮和頭髮護理服務現已於全線Aveda品味生活美髮及美容概念店發售。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