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PapayaCare淨天然™澳洲番木瓜霜護理登場喇

P’URE Papayacare淨天然™澳洲番木瓜護理,淨天然™萬用番木瓜霜和番木瓜柔嫩護唇膏。通過「NATRUE」國際天然保養品及國際Vegan Society雙認證。100%澳洲天然番木瓜結合頂級植果精萃,溫和、無毒,適合全家人的健康肌膚產品。2021年更奪得國際綠色美妝大獎「最佳天然美妝品金獎」和「最佳天然身體護理產品金獎」。

天氣開始凍,無論係頭髮或是皮膚都被冷風吹到非常乾燥什至令咀唇爆裂。淨天然™萬用番木瓜霜 專為肌膚設計,全新配方特別添加小燭樹蠟(Candelilla Wax),肌膚鎖水功能並且延長肌膚飽水狀況,調理、穩定肌膚各種問題,幫助肌膚快速修護及提升防禦力,隨時給肌膚最天然安心的護理。

P’URE 淨天然™ 番木瓜柔嫩護唇膏結合澳洲有機番木瓜與多種頂級(食用級)天然植物果油精華,能瞬間滋潤、長效保濕,修護乾燥唇肌、恢復柔嫩健康雙唇。

關於 P’URE Papayacare:

P’URE Papayacare是由一位自然療法師於 2008 年開發的一個獨特天然品牌,旨在解決敏感肌膚人群的各種皮膚問題。木瓜 (Paw Paw)果實天然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獨特的酶,已在澳大利亞用於護膚品超過 100 年。

銷售地點:萬寧及HKTVMALL
售價:10G $68(護唇) / 25G $88 / 75G $188

https://www.instagram.com/purepapayacarehk/
https://www.facebook.com/PUREPAPAYACARE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