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S/S2017 彰顯個人獨特風格

  DO EXPLORE 盡情探索

「DO」賦予女性坐言起行的力量,啟發她們忠於真我和對生命的追求。

「DO」禮讚女性生命中大大小小的每個時刻,不論是第一位孫女誕生、情人節、踏入三十歲時覓得理想工作……

「DO」鼓勵女性全情投入興趣與夢想,不論年齡,向世界表達她們所思所感,最重要的,是捍衛自己的信念。

「DO」是透過我們的珠寶,發表時尚宣言,彰顯個人獨特風格。

「DO」亦是一個機會,令我們以品牌身份,向世界宣告我們的實踐和信念,由人手打造優質珠寶,到承擔社會責任亦然。

因為「DO」不止是PANDORA名字的一部份,更是我們與顧客分享的一個信念:另闢蹊徑、特立獨行、活出非凡。

我們攜手,將必成就更多!

DO MORE by PANDORA

PANDORA堅持製作頂尖優質的獨特珠寶,然而我們堅持不止於此,我們選用合符道德採購原則的材質,包括有利保護環境的寶石,及經責任珠寶業委員會(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RJC)《實踐守則》(Code of Practices)認證的循環再用金和銀。

我們的透過設立「道德準則」,持續不懈地提高道德業務實踐、人權和工作環境方面的表現,同時盡量減低珠寶業界對環境帶來的影響。

我們的工匠利用品質最上乘的金屬,包括83%循環再用的銀和96%循環再用的14k金,結合數百年匠藝傳統和現代尖端珠寶科技,以人手逐一打造款款精品。

DO FIND PARADISE 尋找樂土

Moments雙圈織皮手帶款式鮮明,同時散發寫意氣息,是當季精彩造型的繽紛元素。配搭「閃爍優雅」藍色嵌石(Blue Mosaic Shining Elegance)固定夾、「海洋生活」(Ocean Life)串飾、「熱帶海星海貝」(Tropical Starfish & Sea Shell)吊飾和「夏日之樂」(Summer Fun)串飾,營造輕快逸樂的度假氣氛。

DO COLLECT MEMORIES 蒐集回憶

PANDORA Floating Locket吊墜盒,配合「熱帶樂土」小配飾(Tropical Paradise Petites),令夏日心情隨身同行。設計精巧的吊墜盒任您配搭造型,是熱帶悠閒回憶的華美紀念;甜美可人的小配飾,任您編寫盛夏之旅的遊記。

DO BLOSSOM展現花姿

「亮白蘭花」(White Orchid)系列柔美地點綴耳珠、手腕和頸項,流露細膩美態和嫵媚優雅,最宜為造型添上熱帶風格新意,或配搭綽約多姿的繁花組合。

2017「亮白蘭花」(White Orchid)系列

系列的靈感來源,是自然界絕美花卉之一;設計捕捉白蘭的曼妙花姿,呈現柔美形態,以人手塗繪白色琺瑯,並鑲嵌閃爍寶石。

推出日期:2017年6月1日

如果您想於網上購買PANDORA產品,歡迎到我們官方的網上商店選購。

https://estore-hk.pandora.net/

PANDORA 希慎廣場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3樓321號舖


電話: 3104 0706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