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周一见3》邀张大大开派对 粉丝中途踢场

近日,沈梦辰在上海参加了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制作的“星粉互动”节目《周一见3》,该节目的主持人恰好是她相识多年的老搭档——张大大。节目中,沈梦辰作为“价值一个亿”豪宅的女主人,邀请张大大及粉丝们前往家中开派对。
作为一对老搭档,沈梦辰与张大大一唱一和,将现场气氛炒的火热。节目中,沈梦辰与张大大分别带队,组织粉丝进行游戏比拼。当天,穿高跟鞋跳绳、筷子夹鸡蛋、蒙眼画嘴唇等等经典游戏“再现江湖”。
据现场粉丝介绍,当天,沈梦辰带领的“蜜瓜”队隐藏着一位敌队的“奸细”——伍老师。游戏过程中,伍老师的承担着蒙眼为队友画口红的重任,谁料,他任务完成后,对台下观众的呼声充耳不闻,继续在队友脸上乱画。

“估计是觉得这样还不够拖延时间吧,”现场粉丝介绍道,当队友指挥最后一名接力队员绕过伍老师时,伍老师却“一不小心”撞在队友身上,导致整场挑战推翻重来……其懵懂的“无心之举”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连连申讨他“是张大大派去的‘奸细’。”现场知情人举报道:“其实他和另外两个人是室友,估计在寝室没少被‘欺负’,所以这次‘蓄意报复’了。”知道真相后的沈梦辰欲哭无泪。

据悉,除玩游戏常被捣乱,沈梦辰与张大大在节目中也惨遭粉丝“狂怼”,沈梦辰主动帮粉丝上道具更是被粉丝拒绝……看来这期的粉丝们个个儿都很有个性。现场究竟还会发生何事?敬请期待下周一(5月15日)早8点在腾讯视频上线、隔日在芒果tv上线的《周一见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