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晉宜出席健身中心開放日 為星途不怕辛苦操fit自己

2

早前尖沙咀一間健身中心舉行開放日,趁著炎夏前夕宣傳健康及健美生活,而公關及節目主持人蕭凡軒(Andy)及旗下的年青新晉藝人莊晉宜(Johnny)均出席到場了解。

4

莊晉宜話機會是要留給有準備的人

問到Johnny為何對健身有興趣,他表示「平時都有做運動,但早前接拍了一些廣告和政府宣傳片,覺得肌肉不夠firm,所以上來找一些專業的健身教練請教一下,加上最近有與一些廣告商洽談中,很快又要出鏡,而且夏天又要show下線條,所以希望操fit啲以最佳狀態示人!」

1

Johnny專心上堂中

3

經理人Andy也陪Johnny齊齊Gym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