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芝士包全新領域 – 芝朱俠 / 當芒果戀上熱情果


以自家培植天然酵母烘焙健康手工麵包, 源自奧地利的百年烘焙品牌「Guschlbauer 麥上日光」, 為迎接復活節蒞臨, 特意於4 月7 日(星期五) 率先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全新邪惡芝士包 [芝朱俠] (五層流心法國朱古力芝士包] 及 [當芒果戀上熱情果] (五層流心熱情果芒果芝士包) , 為您送上春日時令滋味, 感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當芒果戀上熱情果

[芝朱俠] 以法國名牌 Valrhona 含 62%可可成份的頂級朱古力, 配以澳紐優質忌廉芝士及朱古力包, 濃郁的芝朱香堪稱邪惡的至高境界 ; 另一主打 [當甚芒果戀上熱情果] (五層流心熱情果芒果芝士包) 則以時令熱情果及芒果作主打, 亦加上澳紐優質忌廉芝士, 還特別增添紅莓乾豐富其外形, 麵包甜酸度適中, 為您帶來更邪惡的領域 !。由於製作過程繁複, 每日每款限量只供應 300個, 售完即止 !

[芝朱俠] (五層流心法國朱古力芝士包)
售價: $36/ 個
[當甚芒果戀上熱情果] (五層流心熱情果芒果芝士包)
售價: $32/個, $120/4 個

尖沙咀店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2-34 號福僑大廈地下D 舖
電話: 3956 5437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灣仔店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38 號北海中心地下C 舖
電話: 2611 9638
營業時間: 10:00– 21:00 (星期一至日)

旺角店 (已於2017 年1 月隆重開幕)
地址: 九龍旺角豉油街36-42 號榮高大廈地下3 號舖
電話: 2977 5200
營業時間: 12:00– 22:00 (星期一至日)

將軍澳店 (已於2017 年1 月隆重開幕)
地址: 新界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 號東港城一樓107 號
電話: 2955 7790
營業時間: 11:00– 21:00 (星期一至日)

荔枝角店 (已於2017 年2 月隆重開幕)
地址: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833 號長沙灣廣場一樓120 號
電話: 2370 8477
營業時間: 08:00 – 19:00 (星期一至日)

有關Guschlbauer 麥上日光的最新資訊及活動推廣, 歡迎瀏覽我們的官方專頁如Facebook,
Instagram, 新浪微博及WeChat 微訊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uschlbauer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uschlbauer_hk

招牌麵包產品:

1. 奧地利五層流心芝士包 ($25/個, $90/ 4 個)
由本店自家研發炮製, 已成為麥上日光最熱賣的產品, 自家製麵包以高溫烘焙, 加入澳洲及
紐西蘭優質忌廉芝士即成, 芝味濃郁, 口感軟滑亦不覺膩, 保證令您欲罷不能。

2. 五層流心士多啤梨芝士包 ($28/個, $100/ 4 個)
主要以澳洲及紐西蘭優質忌廉芝士及加入當造士多啤梨炮製, 期間限定, 不容錯過。

3. 五層流心紫薯芝士竹炭包 ($35/個)
主要以澳洲及紐西蘭優質忌廉芝士及加入當造新鮮紫薯炮製, 配以健康竹炭麵包, 由於製作
過程繁複, 每日只可限量供應。

4. 瑞士朱古力 ($30/個)
麵包內加入呈流心狀的朱古力醬及核桃一同焗製, 外脆內軟, 喜愛朱古力的粉絲不容錯過。

5. 枸姑娘 ($35 /個)
此麵包名字取材意念來自她的材料, 選用枸杞, 五穀雜糧, 黑白芝麻等健康養生材料, 另外加
入牛奶及提子乾, 倍感健康滋味。

6. 沖繩紫薯公主 ($32/個)
嚴選優質時令當造紫薯, 滿口充滿紫薯獨特香味, 加上優雅迷人紫色點綴, 確實為冬日不二
之選。

7. 抹茶泡泡 / 荔枝泡泡 / 朱古力泡泡 ($8/個, $30/4 個)
以大量忌廉芝士營造流心效果, 有抹茶味, 荔枝味及新增的朱古力味, 芝士迷不容錯過。

8. 法式長棍麵包 / 芝士煙肉法包 / 小法包 / 法式布里歐
由新加盟法國藉年輕俊男麵包師親自主理, 採用優質法國麵粉製作傳統法式麵包。

9. 蝦沙律竹炭三文治 ($42/個) (暫時只限尖沙咀店, 灣仔店及將軍澳店供應)
自家製蛋沙律加入煎蝦, 配上竹炭法包, 滋味獨特

10. 焗芝士魚柳法包 ($40/個)
以香脆魚柳加上香濃芝士, 配以三色椒及牛角包, 惹味非常 (暫時只限尖沙咀店, 灣仔店, 長
沙灣廣場店及將軍澳店供應)

11. 風乾火腿鮮橙沙律 ($38 /盒) (圖右上) ; 德國薯仔沙律 ($32 /盒) (圖左下)
(只限尖沙咀店, 灣仔店, 長沙灣廣場店及將軍澳店供應)

12. 牛油果溫泉蛋沙律 ($36/盒)
(只限尖沙咀店, 灣仔店, 長沙灣廣場店及將軍澳店供應)

13. 維也納蝴蝶酥 ($128/盒) (全新推出)
全新推出賀年產品, 精美包裝, 限量供應

14. 奧地利咖啡 (濃縮咖啡 /鮮奶咖啡 / 美式咖啡 / 朱古力咖啡 / 泡沫咖啡 ; 朱古力 / 熱情果
蘇打等) 嚴選超過百年歷史的奧地利咖啡品牌 ‘Julius Meinl’ 優質咖啡豆, 由專業咖啡師即
場炮製傳統咖啡及其他特色飲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