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安男拍網絡短片《走數新娘》全城熱話

網上最近有段叫新娘走數的新聞全城熱話, 鬧得熱哄哄,引起頗大迴響。有人替化妝師不值抱不平,也有人替新郎新娘開po討回公道。對於各指控,各持己見之時,其實可能只是一些小誤會而產生大誤會。
就這個話題,CC UNION導演安男,邀請了一眾演員,參與拍攝演員包括陳少邦、郭泇妏、梁悦晴Lindzee、葉昭鷺Celia、周嘉欣Mika、陳寶兒Bonnie、莫偉杰(飛龍)及區鈞翔Roy。拍攝網絡短片《走數新娘》。導演安男以輕鬆手法去演繹當天發生的事情,藉此表達人與人之間如果多溝通和體諒,問題可能已經不是問題,並會迎刃而解。
拍攝當日,各演員都懷著興奮的心情,拍攝時有哭有笑又有罵戰,眾演員落力演出務求拍攝順利。拍攝花絮新聞更一日之內旋即瘋傳於內地30多個新聞網及平台大肆報導,引起各大網民討論。網絡片未出,可謂是為此片掀起前奏!

認真的每一位,每拍攝一shot後,大家都一起看playback,務求盡善盡美。

CC UNION導演安男感謝各演員傾力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